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莫尔顿牛排坊诚献自有葡萄酒品牌Pebble Lane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首屈一指的莫尔顿牛排坊诚献自有葡萄酒品牌——Pebble Lane。由Landry's及Scheid Family Wines酒庄于美国加州蒙特雷郡独家合作生产, Pebble Lane仅在莫尔顿全球分店供应。

   莫尔顿牛排坊的葡萄酒及烈酒副总裁Tylor Field III先生表示:“能将莫尔顿牛排坊的自有葡萄酒品牌引入亚洲,我们倍感欣慰。Pebble Lane葡萄酒由Schied Family Vineyards的酿酒师与本人精心特制,与菜单中的各款佳肴相得益彰,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宾客的餐饮体验。”


   他表示:“在产酒过程中,我们与酿酒团队从各个酒桶中取酒品尝,酿制不同风格的葡萄酒,以确保佳酿的底蕴可与每道美馔的独特滋味相配。Pebble Lane在美国大获好评,今年已是我们酿制自有美酒的第二个年头,现在希望能在亚洲各分店推广这些佳酿。”

Scheid Family Vineyards是蒙特雷半岛最具规模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为加州多家知名酒庄供应葡萄及葡萄酒。

   蒙特雷郡素以较长的葡萄生长期而闻名,由于葡萄在树藤上的成熟周期较长,因此出产的高品质佳酿带有馥郁果味,格外芳香,充分展现了葡萄品种的特色。

Cabernet Sauvignon, Pebble Lane, Monterey County, California, USA

   赤霞珠风格强烈,与带有浓郁香烤风味的T骨牛排堪称天作之合。这款佳酿散发着梅子和黑莓的芳香,弥漫着摩卡咖啡及烟熏橡木的香气,酒体饱满,结构上佳,余韵绵长。与其它红葡萄品种相比,赤霞珠的单宁含量更高,可有效降低牛排的油腻感,令整体口感更为平衡。

Chardonnay,Pebble Lane, Monterey County, California, USA

   这款霞多丽白葡萄酒带有诱人的香草芬芳,堪称波士顿龙虾的绝配。这款佳酿带有鲜明的柑橘及红苹果芳香,伴以奶油糖味,余韵略带橡木香气,最适合搭配充满黄油香味的鲜甜龙虾。

Pinot Noir,Pebble Lane, Monterey County, California, USA

   黑皮诺葡萄酒是配搭海陆套餐的终极之选。此款佳酿具有淡淡的香草及玫瑰花瓣芬芳,与龙虾的细腻口感相得益彰;葡萄酒中的成熟梅子、黑莓及车厘子香气与烤橡木和香料的气息则能带出烤牛扒的浓郁炙烤风味,余韵柔和持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