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这个秋天,发现以色列的新潮另一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以色列不乏文艺休闲的潮流街区、充满创意和热情的精彩活动,更不用说在以色列人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可见的前沿创新理念和科技创新成果了。

提到以色列,映入你脑海的是棕黄色的绵延沙漠还是古老的历史遗址?其实来到这里,你就会发现以色列也不乏文艺休闲的潮流街区、充满创意和热情的精彩活动,更不用说在以色列人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可见的前沿创新理念和科技创新成果了。

潮流另一面,这里的街区有点酷

不久前城市生活杂志《Time Out》评选出了全球最酷的50个街区,挖掘出全球城市中连当地人也十分热衷的潮流美食之地。以色列文化之都和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Tel Aviv)的Kerem Hateimanim街区及Carmel Market市场成功入选其中的第15位。

特拉维夫的Kerem Hateimanim街区及Carmel Market市场

© timeout.com

一边是美丽而充满休闲氛围的地中海海滩,一边是熙熙攘攘、美食罗列的市场Carmel Market,在《Time Out》看来,Kerem Hateimanim街区不愧为冲浪老手、资深吃货和闲逛达人的乐园。如果你来到这里,不妨从Carmel Market挑选一杯冰啤和当地特色小吃,沿着街区里铺满水果生鲜、手工饰品和艺术品的小巷边吃边逛,一路来到海滩边,或坐看海天盛景、或下水潇洒冲浪,感受这份带有中东风情的悠闲与惬意。

熙熙攘攘、美食罗列的Carmel Market

© Gilad Kavalerchik

在特拉维夫的海滩享受中东风情的悠闲与惬意

© Tel-Aviv

创新另一面,架起开放与交流的桥梁

以色列的新潮还体现在充满勃勃生机的科技和商业创新上。凭借黑科技范的互动展览和多种多样的创新交流活动,今年年初面向公众开放的以色列创新中心(Israeli Innovation Center)简直是其新锐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成果的“博物馆”。

以色列创新中心所在的佩雷斯和平之家

© Amit Geron

以色列创新中心位于雅法(Jaffa)佩雷斯和平之家(Peres Center for Peace and Innovation)的四层建筑里,从樱桃小番茄的培育发明、适用于干旱地作物种植的滴灌技术,到交通导航应用Waze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Mobileye,展示了以色列过往以及目前仍层出不穷的重大创新成果。这里有一系列动态艺术展览、发明者全息影像互动、有纪念意义的实物展示以及VR体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治及商业领袖代表前来参观和交流。

以色列创新中心内的互动装置

© matan katzman

参观者通过VR游戏感受科技与创新的魅力

© boaz rabinovich

秉承了佩雷斯和平之家的创建者、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的以色列政治家西蒙·佩雷斯(Shimon Peres)的沟通与创新理念,以色列创新中心也致力于架起以色列及周边地区的互动创新桥梁。作为一个创新教育和交流中心,这里定期举行企业家交流活动,开办创新创业及高科技课程,并以加速器、创新课程和领导力项目激励年轻人永不放弃,实现梦想。

时尚另一面,让人“上头”的音乐节

秋天的以色列,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新潮一面,每年这个时候特拉维夫都会举办音乐节,满足你和来自全世界的年轻人一起开派对的愿望。绚丽的艺术装置、创新的声响及灯光技术和全面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充满时尚感的电子音乐节受到了全世界粉丝的追捧。
音乐节通常配备广阔的观赏空间、休闲区和景点,并且经常有国际知名DJ和当地优秀乐手为观众呈现精彩演出,独特的风格为每一位亲临者带来不同的感官盛宴。

这个秋天,在充满历史底蕴和文化风情的以色列,发现新潮另一面吧。

更多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资讯
更多
  • 「‘以’犹未尽,期待出发」——202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路演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12日

  • 在以色列,遇见舌尖上的狂欢

    2023年08月14日

  • 官宣:中国公民赴以色列出境团队游正式重启

    2023年08月10日

  • 以色列可持续旅游 因地制宜追求不凡

    2023年07月28日

  • 以色列迎来山野烂漫的美妙时节 在户外感受春意盎然

    2023年07月24日

  • 活力四射的运动中体验以色列独特魅力

    2023年07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