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2019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典雅与时尚完美结合,带你品位不一样的古镇风采!

天气转凉,正是出游好时节。此时,无须舟车劳顿长途旅行,择一处江南小镇小住,闲逛,吃吃喝喝,便是极好。

那不妨去周庄,它曾入选美国CNN“全球十大最美小镇”,并获得联合国“全球优秀生态景区”的称号。但比起西塘、乌镇,它却安静古朴许多……

漫步周庄,水巷之间,驳岸、拱桥、粉墙、黛瓦,保存完整,吴韵厚重。井字型河道上完好保存着14座建于元、明、清各代的古石桥。800多户原住民枕河而居,60%以上的民居依旧保存着明清时期的建筑风貌。吴侬软语,阿婆茶香,橹声欸乃,昆曲悠远,“小桥流水人家”如入画卷。

出门旅行,择一间好酒店下榻非常重要。游玩归来,便能睡在温柔软榻之上,惬意至极。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正是理想之选,就坐落在古镇旁的湿地公园内,拥有天然良好的水景与丰富多样的植物,地段环境一举两得!

从酒店散步20分钟即可达古镇景区,亦可乘坐酒店提供的小巴士,车程3分钟。从外观建筑,到内部设计,酒店都将江南典雅风韵与时尚现代的旅居空间完美结合。

酒店一共拥有172间客房及套房,水乡古镇的元素随处可见,不经意间便被这优雅的艺术气息感染。客房的设施配备也十分齐全,包括舒适的铂尔曼床、美国著名沐浴品牌C.O.BEGELOW、Nespresso®咖啡机。最棒的是,站在独立私人阳台,可尽情饱览天鹅湖、湿地公园与园林景色。

酒店也非常适合亲子家庭出行下榻。家庭房内的儿童房是与丹麦著名儿童家居品牌芙莱莎合作打造,儿童床与儿童家具采用环保材料制成,充满童趣的装饰与布置的私人空间构成马戏团房,原木公主房,丛林房和白色骑士房等多种专属于小朋友的小天地。

不负美食,不负秋。来到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你一定可以大饱口福!位于天鹅湖畔的漾·全日餐厅幽雅舒适,每日提供华丽丰盛的中西式国际自助餐及本地风味小吃。在酒店的草本花园里,种植着罗勒叶、西洋芹、百里香及柠檬草等香料,大厨们用新鲜的食材搭配匠心厨艺,带来令人幸福感爆棚的难忘美味~

水月荟中餐厅以昆曲元素为设计灵感,拥有18间贵宾包厢,名厨主理,是品鉴经典粤菜和特色本地美馔的理想之地。

绿涧流水、乐韵悠扬的大堂酒廊特备各式香醇咖啡、名品酒水、特色小食以及果汁和茶。慵懒午后,约上好友,在此且喝且聊,享受久违的慢时光。

酒店公共区域的配备也十分完善,位于独立别墅式建筑内的2000平方米湖景健身中心,拥有全天候开放的健身房、25米室内泳池和儿童池、按摩池以及瑜珈室等休闲设施,让你在尽情玩乐后放松身心,重塑活力。

位于酒店一楼的儿童乐园更是宝贝们的快乐天堂!

与酒店相连的天鹅湖畔和天鹅湖花园则是举办湖畔婚礼、草坪婚礼以及户外水上活动的理想场所!

这个秋天,一起下榻这间美丽的酒店,品味不一样的水乡古镇。

周边特色游玩推荐

三毛茶楼

三毛茶楼弥漫着典雅的小镇生活。1989年,台湾女作家三毛来到周庄,与茶楼主人张寄寒一见如故。三毛说:见到周庄,冲动太大,心灵在经受人生的第三次震荡。张寄寒老师是中国作协会员,发表作品300多万字。小镇生活在他的作品里,像水一样润心,如今这个小茶馆,阅读、练字、交友、写作,样样舒心。

南湖风物文创街区

南湖街是一条充满水乡文化创意的街。街上的南湖酒肆是三五好友品酒聊天的去处,一边是悠长的水巷,身边是各种美酒,惹人陶醉。茉莉绣庄精致的江南之绣品,为生活添加一份优雅和从容。南社百年书院则是文艺人士的好去处,书香弥漫古宅,一杯咖啡、一本书,享受静谧秋日。

南湖湾水乡天空度假社区

南湖湾位于周庄镇南部,坐拥周庄古八景之一“南湖秋月”,景色秀丽,四季咸宜,尤其以秋月更为醉人。当金风送爽、明月高悬时,湖面上一片碧绿,一带金黄,有“长烟一空,皓月千里,浮光跃金,静影沉璧”的意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