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森林酒店畅游暑期游山玩水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来源:天津恒大酒店

天津恒大酒店暑期出游超值推荐“游山玩水”,带您和家人体验这份自然之趣!

天津恒大酒店清爽夏天已来临,趁着暑期的到来,我们邀请想暂时逃离城市,回归简单生活的您,一起清空思绪,回归平静。暑期出游超值推荐“游山玩水”,带您和家人体验这份自然之趣!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张开双臂、深呼吸,赤脚奔跑或躺在草地上...森林里的青草香、花香和鸟鸣声,缓缓溪水带来的清凉,处处都在唤醒您的心。

背靠盘山,面迎湖畔,体验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的完美结合,迎面感受微风带来的清凉。清晨在酒店中带着孩子在大草坪尽情嬉戏,沉浸在草木虫鱼的森林酒店,喂饱孩子对大自然的好奇心。日落之时,在马背上用自己的节奏在林中散步,无比肆意畅快!闲暇时去迷鹿园寻找精灵小鹿的踪迹。精神的一整天还可以前往森林手工坊做手工,上国学课,在泳池肆意嬉戏玩水!傍晚带您穿越清朝,寻味盘山深处的爱情故事!睡前在森林中做一次全身系的舒适SPA,一解身心之乏。最后窝在我们多样舒适温馨的房间里,一家人分享今日的所见所闻所感,共度香甜暖心的时刻。


更多天津恒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天津恒大酒店冰雪圣诞节点灯仪式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