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一位意大利爷爷的云南之“恋”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爷爷每年都会来云南住一段时间,因为这里是他梦想的地方。

一位75岁的意大利老人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会来到云南住一段时间,5年间,他走了云南的许多地方,过了云南的好多个少数民族节日,吃遍了云南各地的美食,结交了许多的云南朋友,渐渐地云南溶入进了他的血液,他也成为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云南通”。

意大利爷爷全名叫Corrado Politi,中文名叫田甫。他今年已经75岁了,可是人老心不老,是个典型的“老顽童”。从第一次踏上云南这块神奇美丽的土地,他便深深的爱上了这里。从2011年到2015年的这五年时间里,他每年都会来云南,会在昆明住上两三个月,也会自己自驾去旅行。他说自从爱上云南以后,当身在祖国意大利的时候,他每天都会想念云南,想念云南的山山水水;可当呆在云南的时候,基本不会想念意大利,但是圣诞节回意大利陪家人是雷打不动的习惯。

作为一个在欧盟工作多年且在欧洲有一定知名度的旅游专家,同时又是中国旅游研究院的顾问,他对云南旅游是情有独钟,开阔的眼界使他对云南旅游的许多问题有独到的见解。2013年11月,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淑琼副主任代表云南旅委向意大利老爷爷颁发了“云南旅游营销专家”的聘书 。
2014年12月,云南首次在意大利举行旅游推介,作为云南旅游营销顾问田甫用意大利语向意大利客人完整地介绍了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并现身说法用他四年来在云南的旅行和生活经历向客人诠释了一个生动的云南旅游形象,博得了阵阵掌声。同一年,他要回欧洲出席一个旅游业界的大会,他执意要自己出钱印制一份关于云南自驾旅游和美食之旅的宣传折页,要拿到大会上免费发放。他的诚意感动了云南旅游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申和平先生,申总为他承担了设计及印制的费用,他连一个小礼物都没给家人带去,行李箱装的都是云南旅游宣传册。
一个70多岁的外国老人,就因为真心热爱云南,把自己当成云南的一员,以这样的态度为云南旅游做事,他的这种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

文章关键词:旅游 大理 云南
更多中国网-中国视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