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成为2019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继续助力亚洲大型体育赛事,比赛将于5月2日—5月5日在深圳举行。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或“卡航”)宣布成为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指定航空公司,继续助力亚洲顶级体育赛事。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9年5月2日至5月5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大幕。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中国高尔夫球界是一项备受瞩目的赛事,获得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洲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三大机构的认证。即将举行的第25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奖金总额为2千万人民币。

作为中国国家级高尔夫公开赛,此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汇集45名中国顶级高尔夫球手,在标准杆par-72的球场上对战来自亚欧赛场的顶级球员。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Mr. Joshua Law)表示:“今年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举办的第25周年,卡塔尔航空很荣幸能够成为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指定航空公司。这是一项在中国备受期待的体育赛事,也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的国际职业高尔夫大赛,成为该项赛事的合作伙伴能进一步提升卡塔尔航空在全球体育界的参与度。我们欢迎各地高尔夫球迷前往深圳观赛并期待与世界数百万的球迷一同尽情享受这场高尔夫球盛事。”

卡塔尔航空有幸成为全球多个顶级体育俱乐部的赞助商,并于最近宣布与世界数家俱乐部达成了为期多年的赞助协议,其中包括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意甲豪门罗马和阿根廷知名球队博卡青年。此外,卡塔尔航空还是南美洲足球联合会(CONMEBOL)职业足球比赛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赞助的赛事包括南美解放者杯、南美杯和南美足联杯。

2017年5月,卡塔尔航空宣布与国际足联达成了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赞助协议,标志着这一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成为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有效期至2022年。这在世界体育界是一项重要合作,将会为卡塔尔航空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带来广阔的市场与品牌权益。这项赞助协议还标志着卡塔尔航空将成为国际足联在2019年、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举行的俱乐部世界杯(世俱杯)、U20世界杯、U17世界杯、沙滩足球世界杯、电竞世界杯和女子世界杯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其中2019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夏在法国举行。

卡塔尔航空斩获了多项荣誉,包括在2018年最佳航空公司奖的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获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和“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等多项殊荣。

卡塔尔航空现拥有250多架现代客机,覆盖全球160多个目的地,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是卡航的大本营。在2019年,卡航还将在全球新增多个目的地,其中包括土耳其伊兹密尔、摩洛哥首都拉巴特、马耳他、菲律宾达沃、葡萄牙里斯本、索马里摩加迪休和马来西亚浮罗交怡。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