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荷“你邂逅此“时” 荷兰、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携手欧铁联袂打造的人文艺术展惊喜亮相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荷兰、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

此次展览是“中欧旅游年”系列推广活动的收官之作,将以欧铁游览为特色的荷兰比利时经典艺术人文旅游资源通过图片、视频、以及多元化的沉浸式互动形式全面展现,彰显荷兰和比利时作为欧洲艺术人文之都的独特魅力。

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携手欧洲铁路集团在今日美术馆举办的“荷”你邂逅此“时”旅行主题人文艺术展正式开启,为期三天,包含媒体日以及两天的对外展。此次展览是“中欧旅游年”系列推广活动的收官之作,将以欧铁游览为特色的荷兰比利时经典艺术人文旅游资源通过图片、视频、以及多元化的沉浸式互动形式全面展现,彰显荷兰和比利时作为欧洲艺术人文之都的独特魅力。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亚洲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先生,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亚洲区市场专员金鹏飞先生,与余十家媒体朋友,和广大市民共同见证和分享人文艺术之美。

“荷”你邂逅此“时”旅行主题人文艺术展现场

2018作为中欧旅游年,积极有效地推动了中欧旅游的蓬勃发展。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游客到访欧洲旅游的热情依然高涨,全年预订欧洲游的人数同比实现27%的增长,不少“小众”国家成为“黑马”,荷兰和比利时位列2018年中国游客人次增量最多的欧洲目的地前十。荷兰、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携手欧洲铁路集团也开展一系列以“荷“你邂逅此“时”为主题的推广活动,诚邀中国游客通过欧铁体验原汁原味且与众不同的荷比小众目的地,感受不同文化所带来的震撼。

嘉宾体验现场互动装置

作为中欧旅游推广项目的开端,2018年11月三方共同发布了人文艺术经典路线,由欧铁贯穿,自荷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启程,结束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途径荷兰的代夫特、海牙,和比利时的根特和安特卫普,涵盖六大艺术城市。此后,与穷游网合作的“穷游上瘾团”随即出发,力邀数位资深旅行达人作为“体验官”深度体验本条路线,通过网络平台将荷比经典路线的特色旅行资源分享给了更多的旅行爱好者。今年伊始,“探索你的旅行人格”趣味微信互动小游戏正式上线,通过模拟荷比旅行场景和巧妙设计的旅行问题,帮您测试出适合自己探索的荷比旅行目的地。

本次展览汇聚和浓缩了系列推广活动中的经典图片和视频,现场还设置“名画DIY、互动拍照“等趣味活动,激发艺术和人文情怀,让旅游爱好者们可以零距离接触迷的当地风土人情,感受荷比的无穷魅力。

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亚洲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表示:“旅游对于促进中荷人文交流起着重要作用,系列推广活动为中国旅客深度探索荷兰丰富历史文化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他介绍到:“荷旅局于2018年推出智慧游小程序,游客在荷兰的主要景点,均可通过扫码进入小程序,获取导览地图,语音讲解等等,真正完成自助游、自由行的目标。这些数字化的举措可以最大限度地向中国推荐荷兰的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加便利、舒适、智能的旅游体验。”

荷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发言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亚洲区市场专员金鹏飞先生在媒体交流中提到:“此次以中欧旅游年为背景的推广是彰显比利时艺术人文魅力的重要举措,这也是在精神文化层面与中国消费者引起共鸣的全新尝试。”他还进一步介绍:“趁着中欧旅游年的热度,以’法兰德斯大师’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波克莱克露天博物馆将于今年4月6日起,推出’勃鲁盖尔的世界’展览,以纪念艺术大师勃鲁盖尔逝世450周年。为了方便中国自由行游客尤其是家庭游游客,法兰德斯旅游局与波克莱克露天博物馆联合推出了中文手册及中文导览的服务,让中国游客更好地了解这位非凡的艺术家和他的影响力。“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亚洲区市场专员金鹏飞发言

展望未来,荷兰、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诚邀中国游客,乘坐欧铁领略人文、历史和艺术的深厚积淀,也将持续开拓与中国本地合作伙伴的关系,期望与更多的中国业者开展更多更丰富的营销推广活动,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荷比体验旅行。

更多荷兰、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