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西雅图博物馆月再次来袭 “住+玩+省”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4日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今年博物馆月打出的口号是:住+玩+省,千万别错过一年中这个游览西雅图的最划算时机!并且多家博物馆都会趁此推出特展或者趣味活动,下面就为你推荐几家必去的博物馆以及它们特别准备的小惊喜!

每年2月份,西雅图博物馆月都会如期而至。在这一整个月里,预定并入住参与活动的酒店,就可以从酒店前台领取“博物馆月折扣券”。凭借此折扣券,可以以半价的价格游览所有参与活动的博物馆。具体规则细节与参与活动的酒店、博物馆列表都可以从官网查看:https://www.seattlemuseummonth.com

今年博物馆月打出的口号是:住+玩+省,千万别错过一年中这个游览西雅图的最划算时机!并且多家博物馆都会趁此推出特展或者趣味活动,下面就为你推荐几家必去的博物馆以及它们特别准备的小惊喜!

西雅图水族馆(Seattle Aquarium)

看可爱的动物们如何庆祝情人节

西雅图水族馆(Seattle Aquarium)

你知道世界上体积最大的章鱼就生活在普吉特海湾吗?在西雅图水族馆(Seattle Aquarium),就可以近距离观赏到这些庞然大物。水族馆内还有一座6米高12米宽的巨幅海底世界观景窗,完整地呈现出华盛顿州尼亚湾(Neah Bay)水域的丰富生态,让游客仿佛置身于一座海底的梦幻殿堂。小朋友们来到这里最喜欢的一定是馆内的触摸池。伸出小手指,可以轻轻的触碰海胆、海星和海参。被海葵柔软的触角轻轻包裹手指的感觉,新鲜又有趣,一定会是小朋友们难忘的体验。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来到水族馆,还可以听到关于海洋动物如何表白、交配的小知识,看饲养员们给可爱的动物特别准备的情人节礼物!

林地公园动物园(Woodland Park Zoo)

小朋友一定会因为来到林地公园动物园而惊喜不已,这里是全美十大动物园之一,有近300种野生动物,占地560亩,每年约有100多万游客参观。园内根据动物的习性和生活环境划分出热带雨林、非洲大草原和温带森林等多个区域,如同一个小地球,可以让小朋友身临其境地在动物世界里任意穿梭,欢快畅游。2月9日,一场有趣的动物情人节庆祝活动将在动物园里上演。动物园会为动物们精心准备一顿情人节大餐:心型冰棒、草本花束和新型牛排,这顿大餐也是动物园动物保护计划中的一部分,丰富动物们的生活,也为游客们带来难得的游览体验。

看西雅图的文化艺术 赴一场漫威之约

流行文化博物馆(Museum of Pop Culture,缩写为MoPOP)

位于太空针塔脚下的MoPOP博物馆,最初是以rock 'n' roll为主题的摇滚音乐体验馆,一层就能看见著名摇滚乐明星Jimi Hendrix的纪念馆。这里特别著名的吉他雕塑,用了近700支乐器,可以由电脑控制演奏,特别炫酷。 如今,博物馆已更名为MoPOP,除了继续展示摇滚音乐的部分,还加入了现代流行文化的元素,有更多的展览、高科技的互动游戏以及讲座论坛。

(Photo by MoPOP)

2月1日-3月3日,流行文化博物馆还将迎来博物馆历史上最大规模展览——漫威:《超级英雄》系列(UNIVERSE OF SUPERHEROES)。展览囊括了300多件原汁原味的展品,包括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中经典角色的标志性服装与道具。漫步在展区中,所有游客就仿佛坐上了时光机器,在漫威80年的经典历史中随意穿梭。

奇胡利玻璃艺术园(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任何人来到奇胡利玻璃艺术园都会被这里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而感到惊叹。此处全面收藏了著名的玻璃艺术家戴尔·奇胡利(Dale Chihuly)迄今所完成的作品。展览馆分室内与室外,当太阳或者灯光照射这些玻璃艺术品时,会出现一些神奇的效果,五彩纷呈的玻璃艺术品会让游客觉得妙不可言。

Wing Luke博物馆(Wing Luke Museum of the Asian Pacific American Experience)

(Photo Credit: ® & ©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Photo Credit: ® & ©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位于西雅图唐人街国际区的Wing Luke博物馆,是为了纪念西雅图议员陆荣昌而建立的。陆荣昌是第一位在太平洋西北地区被选为美国议员的亚洲人,因而,Wing Luke博物馆里比较全面的展示了亚洲人在美国生活以及发展的历史,以及亚裔的文化。博物馆在整个二月份都会举办李小龙(Bruce Lee)生平展览,游客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到他的传奇一生。

除上面介绍的几家博物馆之外,其他的博物馆也拥有精彩活动:弗莱艺术博物馆(Frye Art Museum)、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Seattle Art Museum);太平洋科学中心(Pacific Science Center)、活电脑博物馆(Living Computer Museum+labs); Burke自然历史和文化博物馆(Burk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and Culture) 、历史及工业博物馆(Museum of History & Industry)、塔科马玻璃博物馆(Museum of Glass in Tacoma)等等。查询更多参与活动的酒店与博物馆信息,请点击https://www.seattlemuseummonth.com
更多西雅图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西雅图的快乐儿童节

    2019年05月29日

  • 品味西雅图的艺术与文化

    2019年04月23日

  • 喝着咖啡游西雅图

    2019年03月27日

  • 西雅图的浪漫之地

    2019年02月21日

  • 美国西雅图与费城旅游局举办线下影展暨旅游分享会

    2019年01月03日

  • 华盛顿州会议中心峰会大楼于西雅图破土动工

    2018年1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