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 年味舌尖盛宴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

一物献一味,记忆里的年味难以替代,那顿让人牵肠挂肚的“年夜饭”,裁剪出一幕五彩缤纷的期待!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一物献一味,记忆里的年味难以替代,那顿让人牵肠挂肚的“年夜饭”,裁剪出一幕五彩缤纷的期待!2月3日-2月19日午市及晚市,乐美中餐厅超高性价比团圆宴每桌3,888元起,节日宴请亲朋好友倍有面子,轻松搞定您的春节聚餐!


乐美中餐厅包间

吉星高照华新鸡

选用农家放养鸡,用土榨花生油加入调料腌制1小时,蒸熟出锅即可。这样蒸出来的鸡肉鲜嫩多汁,又有调料的味道,齿颊留香。

团团圆圆文火牛肉

优选澳洲和牛胸腔左右两侧的肉,有大理石花纹且肉质鲜美,配上厨师秘制的酱汁用文火慢炖。出锅后品尝牛肉口感软糯,肉味浓郁。

乐美中餐厅大厅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 乐美中餐厅

上海闵行区漕宝路3199号

+86 21 5329 9999分机6911


更多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资讯
更多
  • 赏味中秋 | 艾美挚选人间臻味,传递团圆希冀

    2022年08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