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九里雲松年夜饭 ‖ 从『戊戌』到『己亥』的团圆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来源:杭州九里松度假酒店

九里云松『己亥』年夜飯,火热预定中!
元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王安石

时光总是易逝,西历的2018已然见底,戊戌又将踏雪而去。翻一翻黄历,待阴极之至,阳气始生,己亥犹远?

年关已近,现在虽不能像『元日』描写的在炮竹声中除岁,但年味依然如期而至,走在白乐桥上,随处可见农家在热火地制作纯手工腊味。我跑去后厨找老师傅时,总能看到让我垂涎三尺的土家年货。用心的“吃货”感知年味儿的能力也比常人强一些,早早儿地缠着老师傅要年夜饭的菜单,老师傅大抵是被我缠怕了,把囤了一年的好菜全给我画菜单上了。

*图片仅供展示,以菜单实际出品为准

年夜饭——老祖宗定下的规矩,九里雲松从『戊戌』到『己亥』,始终追寻道地的食材、古法的厨艺,每一道工序、每一次寻觅、每一顿团圆饭的背后,都是九里雲松对于“团圆”的理解。

01

02

03

九里雲松『己亥』年夜飯

火熱預訂中……

10人桌不到10人按10人收取,超出10人按位收取
另有云庭4-6人年夜饭套餐 588元/位 起
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

更多详情请垂询天香、云庭餐厅
预订专线:86 571 87987999 / 87995588 / 18758860044(产经理)

更多杭州九里松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