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不正经”的达沃斯!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皑皑白雪之下,群山环绕之间,阿尔卑斯山脉深沉的静谧与滑雪运动的无限活力交织,在滑雪胜地达沃斯-克洛斯特斯,你可以尽情“不正经”!

提到达沃斯,也许绝大部分人的第一反映都是达沃斯论坛,群雄集会的高端论坛仿佛给这个小镇贴上了正经、学术的标签。

但是,达沃斯绝对不只这“正经”的一面!七大滑雪场连成的达沃斯-克洛斯特斯滑雪区域,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更是英国皇室继承人查尔斯经常光顾的滑雪胜地!

皑皑白雪之下,群山环绕之间,阿尔卑斯山脉深沉的静谧与滑雪运动的无限活力交织,在滑雪胜地达沃斯-克洛斯特斯,你可以尽情“不正经”!

花样滑雪场 汇集达沃斯的最美景致

拒绝矜持,达沃斯要骄傲地承认,这里是欧洲最大的高山滑雪场!

这里坐拥了达沃斯最迷人的景致,白雪覆盖的群山、冰洁如玉的湖泊和被冰雪雕饰的雪松林,在尽兴滑雪的同时收获世界级的景致!

58条滑雪索道,320公里的滑雪坡地,75公里的越野滑雪道,两个人工溜冰场和一个全欧洲最大的天然溜冰场,达沃斯-克洛斯特斯的七大滑雪区(Parsenn、 Gotschna、Jakobshorn、Pischa、Madrisa、Rinerhorn 和 Schatzalp/Strel)为你提供在达沃斯尽情放飞的无限可能!

阳光明媚的Madrisa滑雪场小但精致,尤其适合初学者。Jakobshorn雪场最受单板滑雪爱好者的青睐,这里设有U形和环形滑雪场地让他们能大显身手。达沃斯-克洛斯特斯地区更是越野滑雪者的钟爱地。

Pischa特别适合雪地徒步,在这里你还可以挑战一下雪地自行车的刺激与惊险!Rinerhorn有特别适合小孩子的小矮人冰雪公园,如果适合孩子一起来,这里最适合不过了。

选择一处你最爱的滑雪地,尽情放飞自我吧!

“百变画风”任意切换 雪上项目一网打尽

单板滑雪,双板滑雪,越野式滑雪,或是你想尝试的一切冰雪运动,在达沃斯-克洛斯特斯地区,你都能如愿以偿!而且在这里,你常常可以“画风突变”!

如果你喜爱寻求刺激,那就变身“狂野派”,来一次冒险者的探险“滑”,向山巅走去,来一场越野式滑雪,在古老的雪松和嶙峋陡峭的岩石之间穿梭,感受山野最原始的力量。

或者是变身“经典派”,在达沃斯-克罗斯特斯地区最舒适的滑道上享受冬日的运动乐趣!

当然,如果你并不热衷于滑雪,还可以变身“休闲派”,在冬日雪道和家人或爱犬漫赏达沃斯的冬季景致,乘坐马拉雪橇探索冰川覆盖的山谷,乘坐平地雪橇,同样可以体验到达沃斯-克罗斯特斯地区的冬日刺激!运动之后在山顶度假区来一个SPA放松身心,在舒服不过了!

省心套餐 一年只有两次机会的超值套餐

冰上花样多的数不过来?别急!达沃斯-克洛斯特斯地区推出了多种活动套餐,现在最超值的套餐要数SkiTastic滑雪套餐!

这份套餐只有每年3月和12月的时候才会发布,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套餐中包含了5天达沃斯-克洛斯特斯地区的滑雪通票,每日半天的团队滑雪教学,4晚三星级或四星级酒店的住宿,再到滑雪装备的租用,套餐在手,万事不愁!

SkiTastic滑雪套餐的时间分别是2018年的12月9日-13日和2019年的3月24日-3月28日,心动的朋友一定要瞄准时间哦~

小贴士:

订购网址:

https://web.davos.ch/Event5/Home/DAD48CDEF89E468388DA8A29C7FBCFD4/AC981B8978E24376836409D87E1F07E9

价格:每人789瑞士法郎起

在达沃斯-克洛斯特斯地区,将城市的“正经”抛在身后,有的只是阿尔卑斯山雪原的随性与纯粹。

迎着达沃斯温暖的阳光,在阿尔卑斯山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滑雪板激起的雪花在你身后飞洒,这就是达沃斯-克罗斯特斯地区与你的“滑”样年华!

邀上三五好友,和志趣相同的人一起,解锁达沃斯的花式滑法吧!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