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ONYX伴你享受“泰”精彩的热力双旦假期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来源:ONYX

建基于泰国的ONYX酒店集团携同旗下位于三处冬季热门旅行目的地——曼谷、普吉岛、甲米的高品质服务式公寓与酒店,准备好陪伴大家经历一场热力四射、惬意难忘的双旦假期。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原本叶落风寒的萧瑟冬季,因为 “圣诞”和“元旦”这两个节日,而变得有了“热度”和活力。除了去西方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圣诞新年,前往没有冬天的泰国“避寒”也成为了这个时段最受欢迎的选择。那里拥有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也充满了浓郁的圣诞氛围,而且,今年泰国政府又宣布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对中国游客再次实行落地签免费政策,这犹如一份节日大礼,递到大家面前。除此之外,建基于泰国的ONYX酒店集团携同旗下位于三处冬季热门旅行目的地——曼谷、普吉岛、甲米的高品质服务式公寓与酒店,准备好陪伴大家经历一场热力四射、惬意难忘的双旦假期。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在这个充满热情与精彩的国度,享受欢愉,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呢?

梦幻都市假期——曼谷

每逢圣诞与元旦,曼谷市中心各个场所颇具新意的布置装饰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氛围。位于城市中心颇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暹罗中心(Siam Center)和暹罗发现中心(Siam Discovery),今年三“场”联动,搭建了以“灯光”为主题的大型圣诞装饰,营造出如梦似幻的场景,在此拍照留念,绝对会成为双旦期间朋友圈“点赞”最多的照片。除此之外,这亦是泰国一年一度的盛大折扣季,在这里不仅能买到许多国内未引进的尖端潮牌和“亚洲限定”商品,出自泰国本土设计师的服装如今也成为了真正“识货”的潮人们的抢购对象。中国游客还能凭护照享受到“折上折”的专享优惠, 着实让人购物欲爆棚,买到停不下来。这次来曼谷,不妨与朋友或家人入住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Shama Lakeview Asoke Bangkok), 坐落于曼谷的另一大黄金区域——阿索克区,占据着天铁站与地铁站双轨交汇的优越地理位置,却又闹中取静,是让人们在热闹喧嚣之外,享受“家外之家”的舒适与温暖的下榻首选。多卧室的房型选择与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能让彼此在节日假期中紧密联结,从不间断。

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的“城市度假套餐” (StayCation Package)由11,400泰铢(约人民币2,400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包含三晚任意房型住宿、机场往返接送、免费享用早餐、The Mall Group集团旗下商场1000泰铢购物抵用券(包括暹罗百丽宫和Emquartier商场在内)、延迟退房至下午16:00、延长住宿可享九折优惠。该套餐预订时须先支付定金,且定金无法退还,限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外观

精力旺盛假期——普吉岛

来到普吉度假,必定是要“与水为伴”,“与夜狂欢”。白天,在艳阳的照耀下体验冲浪的刺激与乐趣,或潜入清澈的海底,与可爱的海洋生物们嬉戏一番。请特别留意的是,在圣诞期间,说不定会有同样在潜水的圣诞老人出现在你面前,为你送上特别的节日祝福。12月31日的夜里,芭东海滩酒吧街的热烈氛围比往常更甚。闪烁耀眼的霓虹,震耳欲聋的音乐,冰爽的饮品碰击飞溅而出的水珠,即便每个人都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在这全球欢庆的节日面前,仿佛一切隔阂都不复存在,所拥有的只有快乐与对新一年的憧憬和期待。当人潮散去、喧闹渐止,回到位于芭东海岸安静一隅的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huket), 在La Gritta意大利餐厅用一顿丰盛的节日大餐款待自己,或是前往坐落在山壁之上的悦风水疗(Breeze Spa),边在露天按摩室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边为眼前开阔的海天一色美景所沉醉。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的“超值优惠套餐”(Super Saver Package)由19,530泰铢(约人民币4,113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包含三晚高级临海客房住宿、在Rim Talay餐厅享受一次泰式美食晚餐、悦风水疗8折优惠、洗衣服务8折优惠、餐饮9折优惠、延迟至下午16:00退房以及普吉岛机场接送,限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悦风水疗夜景

遁世隐秘假期——甲米

与曼谷和普吉岛繁华热闹的气质截然相反,拥有“安达曼海绿宝石”之称的甲米恬淡淳朴,是渴望享受一场遁世悠闲假期的游客们的首选目的地。甲米拥有多座风光旖旎的岛屿,其中最著名的甲米四岛——鸡岛(Chicken Island)、托普岛(Tub Island)、莫岛(Moh Island)、波达岛(Poda Island)凭借各具特色的自然风光让旅行者们为之赞叹不已。你可以在鸡岛上欣赏到因涨退潮而出现的一线沙滩;可以在波达岛上的诸多洞穴中欣赏古代商船遗留下的壁画;还可以在退潮之时,漫步在莫岛与托普岛之间形成的天然海桥。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喜欢带着孩子来到甲米度假,让他们拥有难得的机会尽情感受阳光、大海、热带雨林带来的最纯粹、原始的美与快乐,这份特别的圣诞或新年“礼物”会让孩子们更加难忘。隐匿在安达曼Tub Kaek海滩的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Amari Vogue Krabi)以其精致且体现泰式传统风情的设计特色,成为甲米的一大亮点,是这次遁世假期的不二下榻之选。酒店的单卧室别墅不仅能欣赏到绝佳的自然景色,且拥有良好的私密性。漫步前往室外泳池,那里还特别设有儿童泳池,可以与孩子们共享愉快的水中嬉戏时光。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的“甜蜜情侣套餐”(Romance Package)由29,409泰铢(约人民币6,193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包含三晚豪华客房住宿、甲米机场往返接送、两人浪漫海滨晚餐以及客房浪漫蜜月布置,限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的室外泳池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