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携手阿根廷驻沪总领事馆 舞动“阿根廷国际探戈之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来源: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为纪念探戈歌王卡洛斯·加德尔12月11日的诞辰, 12月13日晚, 阿根廷驻沪总领事馆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阿根廷国际探戈之夜”活动。

为纪念探戈歌王卡洛斯·加德尔12月11日的诞辰, 12月13日晚, 阿根廷驻沪总领事馆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阿根廷国际探戈之夜”活动。

在酒店21楼瑞酷餐厅和香槟廊,来自阿根廷歌手安达(Daniela Bessia)与探戈乐队加德尔三重奏献上了精彩的音乐演出;上海卡洛斯·加德尔探戈学校校长弗朗西斯科·法克拉(Francisco Forquera)和中国知名探戈艺术家许暄宜现场指导初学者学习舞步;著名探戈舞团Tango Bang和Tango Go也现场进行了探戈秀表演。活动期间,宾客们还可品尝到阿根廷红酒及地道小食,给宾客们带来视觉味觉的美好体验,身临其境阿根廷当地文化,翩翩起舞美妙身姿。

作为阿根廷国粹,探戈于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响力遍及全世界,在中国也广受欢迎。“国际探戈日”的活动已在中国举办多年,成为了一项传统。而据阿根廷驻沪总领事巴勃罗·奥夫雷贡(Pablo Obregón)介绍,上海卡洛斯·加德尔探戈学校于今年成立,这是卡洛斯·加德尔探戈学校在中国的第三所分校,前两所分别在北京和成都。

阿根廷驻沪总领事奥夫雷贡表示,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促使中阿关系又上新台阶,而文化交流是中阿关系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除了探戈,明年阿根廷计划在华举办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包括文学、西班牙语、体育运动等等。“文化活动总能引起人们的兴趣。”奥夫雷贡说,“藉由文化交流,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到阿根廷的魅力,从而认识到阿根廷更多的方面。”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021-5368 8882

更多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资讯
更多
  • “宣威火腿遇上一品淮扬”上海站活动圆满礼成

    2024年03月18日

  •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推出奢享英式下午茶 邂逅优雅午后时光

    2019年09月23日

  • 典雅至善 艺境瑞华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三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19年06月20日

  •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行政酒廊全新揭幕

    2019年03月18日

  • 爱意无限 瑞华至臻情人节

    2019年02月12日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尼古拉斯·查兹皮特斯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

    2019年01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