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首尔新罗酒店位列「2019米其林指南首尔篇」 旗舰高级韩式餐厅罗宴获评为米其林三星餐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来源:新罗酒店集团

首尔新罗酒店宣布旗下的旗舰餐厅——罗宴(La Yeon) 三度荣获米其林三星殊荣。

首尔新罗酒店宣布旗下的旗舰餐厅——罗宴(La Yeon) 三度荣获米其林三星殊荣。罗宴传承韩国历史悠久的菜肴风味,并加入现代元素,崭新演绎传统食谱,为宾客提供高级韩式餐宴。

自2013 年开业至今,罗宴一直坚持提供卓越服务、优雅的用餐环境和精致的菜肴,并备受世界各地认同。屡获殊荣的罗宴,以现代烹调技术重新演绎韩国经典食谱,为宾客的感官带来最高享受。

罗宴三度荣获米其林三星殊荣,对其团队的肯定不容置疑,亦体现了罗宴致力为宾客提供超卓用餐体验的目标。罗宴于韩国独家采购最新鲜和优质的顶级食材,餐单每三个月更换,根据季节更替变化和产地,选取时令食材,讲究不时不食,为宾客呈献源源不绝的美食新体验。

餐厅主管金成一表示:「很荣幸能够三度荣获米其林三星的殊荣。近年来,韩式料理因其独有烹调技术和时令菜肴而获得认可。团队会继续展示传统韩国传统佳肴的美妙之处,让世界各地的宾客有机会更了解韩国美食文化。」

罗宴致力改进烹调方法,并向源远流长的韩国传统饮食习俗致敬。金总厨带领其团队,不断研究韩国百年来的传统食谱,以现代烹调技术融合创意,为宾客重新呈献经典韩国料理。罗宴对烹调器具的使用同样一丝不苟,均由团队亲身设计,用以保留食材营养和新鲜。

如欲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致电(82) 2-2230-3367联络罗宴餐厅或登入网站www.shilla.net

更多新罗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济州新罗酒店呈献冬日礼遇

    2019年12月04日

  • 于首尔新罗酒店举行梦想婚礼

    2019年10月10日

  • 心系首尔——首尔新罗酒店提议首尔秋天五大好去处

    2018年09月28日

  • 新罗舒泰酒店呈献旅游釜山的五个理由 探索韩国海岸城市好去处

    2018年09月11日

  • 新罗酒店集团推出春日入住礼遇

    2018年03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