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马哥全新升级豪华自助餐——超值合家欢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来源: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于2018年10月12日起,全新升级--豪华自助餐!超250款美食,满足不同年龄段食客对自助餐的所有想象。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于2018年10月12日起,全新升级--豪华自助餐!超250款美食,满足不同年龄段食客对自助餐的所有想象。

升级后的自助餐,带来不折不扣的贵价海鲜、刺身盛宴!巨大的海鲜船格外夺目,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蟹腿、老虎蟹、红花蟹、翡翠螺、泰国花螺、濑尿虾、扇贝、对虾、黑青口…海鲜迷们随便选几样都能吃回本。海鲜船品种丰富,贵价刺身也不可胜举:空运而来的冰鲜三文鱼、北极贝、兰花蚌等鲜美诱人。

贵价海鲜、刺身盛宴之外,还升级更多合家分享的晚餐大菜:烤新西兰羊腿、烤美国牛扒、烤德国香肠、盘肠。高品质进口美食,一家大小餐桌上环球分享。长辈们若更喜欢传统味,马哥7天不重样的中西式热菜菜单轮换,养生火锅自选,还有传统的粤式烧味,当天现烧,绝对地道。

任性的年轻人,是否想过到星级酒店潇洒撸串?超15款户外烧烤配饮品,一般人难以模仿。体恤带小孩的父母,新推出铁板炒新西兰雪糕,Q冻有趣,惹娃喜欢;新样式的巧克力喷泉,DIY酸奶水果捞及奶昔,健康又可发散孩子无限创意。

贵价海鲜、刺身盛宴、进口肉扒、传统美味、童心创意通通上演…还有不需要排队就能喝到的网红饮品陆续登场。马哥自助餐豪华升级,不仅有海鲜迷的贵价海鲜刺身盛宴,还有适合一家老小超值享用的丰盛美味。豪华体验,直拨0757-8250 1218。
文章关键词:全新升级 豪华自助餐
更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资讯
更多
  • 马哥火爆小龙虾自助晚餐,六月实现“小龙虾自由”!

    2019年05月29日

  • 疯狂奶昔,有趣自由且健康美味

    2019年03月26日

  •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任命营运行政助理经理——黎荣业先生

    2019年02月26日

  • 情人节,在甜蜜仪式中享“玫瑰·红”主题晚餐

    2019年01月31日

  • 关注环保事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坚持环保行动

    2019年01月24日

  • 银蓝摇曳,绽放新奇圣诞

    2018年12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