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海法,浪漫的滨海山城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海法,浪漫的滨海山城

海法,浪漫的滨海山城

海法是以色列的第三大城市,整座城市滨临海岸,依山而建。市区的绝大部分位于卡梅尔山上,出行要坐公交沿着蜿蜒的盘山路下山。同时这里也是以色列最重要的海港,景色宜人的海滩和海岸线上停靠着一艘艘装满货物的集装箱船。

城区里完整保留了二十世纪最后十年的德式建筑,侨民区和阿拉伯社区非常靠近,花园小别墅和石头大房子互相镶嵌着,大道两旁是众多小清新的咖啡店。现代街区与古老城区并存的海法,教堂与清真寺间杂,体现了民族宗教融合,又赋予了新的城市活力。

沿路易步行道一直往山上走可以俯览整个海法城市景色,登上卡梅尔山上,便是非常著名的巴哈伊花园。这座唯美的“空中花园”,长约一公里,从路易步行道一直延伸至哈格芬街。中间是令人叹为观止的金色圆顶巴布神庙。巴哈伊花园共有19层台阶式的花园,因为19是巴哈伊教认为的神圣的数字。整个花园和周围卡梅尔山的森林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说起巴哈伊花园,这里可是巴哈伊教的圣地,花园内埋葬了该教的创始人Bab。巴哈伊教是个神奇的宗教,它承认耶稣、耶和华、穆罕默德等一切宗教认为的神,并认为这些神都是上帝在不同阶段派给人类的不同的使者,如此大爱的宗教peace and love还真是让人感到惊讶。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