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于曼谷开启你的下一趟体检之旅 尽享惬意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来源:ONYX

舒心入住曼谷阿玛瑞公寓酒店和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奖励自己健康又一年。

2018年已渐渐进入尾声,现在或许是为自己安排一年一度全身体检的最佳时段。如果你正在着手寻找合适的体检机构,为何不考虑选择一个在进行完专业且全面的检查之后,又能让自己享受一个轻松惬意假期的目的地呢?若你渴望到访美味食肆、拥有心灵的体验以及全家能共享的乐趣,曼谷将是你的不二之选。亚洲领先的ONYX酒店集团为客人及其亲友诚意推荐旗下位于城市中心的两处理想下榻之所——曼谷阿玛瑞公寓酒店(Amari Residences Bangkok)和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Shama Sukhumvit Bangkok)。两处物业均坐落于曼谷两家最知名的医疗机构附近,并提供舒适、整洁的“家外之家”居住环境。

曼谷阿玛瑞公寓酒店毗邻曼谷医院,是欲避免早晨外出体检碰到交通拥堵状况的宾客的理想下榻之所。

曼谷阿玛瑞公寓酒店

曼谷阿玛瑞公寓酒店所在位置邻近曼谷各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以及各式消遣娱乐场所,却又闹中取静,房间内敛的装饰风格灵感源自充满曼谷特色的复古风韵,酒店还拥有一个种植了一棵数十年古树的宁静院落,为住客提供一个现代但不失温馨的休憩环境。每间公寓单元都配备设施完善的小型厨房以及现代家庭风格的各种设施。

酒店毗邻曼谷医院,住客可以直接步行前往,或是乘坐酒店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更为便捷。健康检查完毕,让酒店内Soma餐厅提供的丰盛泰式佳肴和国际美食为你的身体补充足够的能量。大快朵颐后,来到屋顶泳池彻底放空,享受悠闲时光。酒店内郁郁葱葱的花园是午后最佳去处。这是位于繁忙首都中心里的一片真正绿洲。

2019年12月31日前,提前预定曼谷阿玛瑞公寓酒店可享受早鸟专属优惠:提前7天预订可享九折优惠;提前30天预订可享八折优惠。

更多相关信息及酒店预订,请登陆:https://cn.amari.com/residences-bangkok/

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位于曼谷商业区的中心地带,独树一帜的贴心服务为宾客营造最舒心的“家外之家”的住宿体验

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

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位于曼谷中央商务区的繁华地带,被丰富的娱乐零售场所所环绕。公寓装修风格时尚前卫,配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可以欣赏到四周摩天大楼景观的屋顶无边泳池,为宾客打造“比家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此外,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距离曼谷康民医院(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只需极短的车程,是宾客进行健康检查及诊疗时的最佳下榻之所。

入住期间,宾客还可轻松展开一段城中探索,流连于各具特色的咖啡店与餐厅之后,轻松辗转至各大顶尖购物商场,沉浸在购物狂欢之中。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临近BTS天铁那那站(Nana BTS)和BTS天铁菲隆奇站(Ploenchit BTS),可到达城中各处,极为便利。

2019年3月31日前,提前预定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可享受早鸟专属优惠:提前7天预订可享八五折优惠;提前30天预订可享八折优惠。

更多相关信息及酒店预订,请登陆:https://cn.shama.com/sukhumvit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