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顺应中国乘客需求,法国航空开通微信支付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来源:法国航空

法国航空通过微信这一领先的社交平台持续发力,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2018年9月26日——法国航空宣布在官方网站airfrance.com.cn开通微信支付新服务。在今年年底之前,还会陆续为乘客推出其他数字化新服务。
法国航空通过微信这一领先的社交平台持续发力,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今年2月法航在微信上开通了全新微官网,提供机票预定、办理值机、查询航班动态等服务。此后,法航继续增强社交媒体功能,新增微信支付新选项。
微信支付
目前通过法航官方网站airfrance.com.cn PC端购票可选择微信支付,很快还将支持移动端微信支付。官方网站购票通过微信支付不会收取任何服务费。
法航随即还将不断推出新功能,为乘客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

-当乘客在法航官网(airfrance.com.cn)办理值机手续时,将提示通过微信接收航班通知和登机牌的选项。通过微信推送消息这种方式,乘客可以及时了解他们的航班状态,详细的登机口信息或有关行李托运的信息。

-很快,法航和荷航将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武汉和厦门共7个城市的机场开通微信支付、支付宝以及银联支付选项,顺应中国乘客的支付习惯。
法航荷航集团数字营销高级副总裁Pieter Groenveld表示:“提供微信支付新选项显然是法航进一步深化其社交媒体策略的新举措,法航一直秉承与客户同在的服务理念。中国已成为法航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现在法航和荷航都开通了微信支付,成为首批提供该服务的外国航空公司之一。”
通过微信联系法航
法国航空的社交媒体团队使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为中国客户提供7/7在线问询服务。
周一至周五:8:00-19:00
周六周日:9:00-18:00
关于法航和社交媒体
法国航空通过10个社交媒体平台为乘客提供服务。
在法航遍布全球的9个电话客服中心200名客服专员的大力支持下,法航目前每周可以为乘客提供多达8000条问询,使用法语、英语以及其他7种语言为客户提供24/7全天候一站式服务。
法航还被评为2018年社交媒体最佳品牌。

法航在中国 法航荷航集团每周运营89个航班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杭州、厦门、香港和台北共9个城市飞往欧洲目的地。

法航是首批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外国航空公司之一,同时也是首批提供包括支付宝、银联支付等多种付款方式的外国航空公司之一。


法航携手其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拓展数字化营销。
更多法国航空资讯
更多
  • 法国航空2024夏航季机上菜单焕新

    2024年04月08日

  • 90年优雅之旅——法国航空在华庆祝成立90周年

    2023年11月10日

  • 法国航空宣布成为2024 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2023年07月24日

  • 法航推出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2023夏日新风味

    2023年07月17日

  • 法国航空荣获多项Skytrax 2023全球航空公司大奖

    2023年06月28日

  • 法国航空为长途航线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2022年07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