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碧波徜徉,海风旖旎,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邀您开启十一至臻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来源: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秉承卓美亚集团“尽享非凡(Stay Different)”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所有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专属完美假期

感受超凡美景,乐享卓越服务,尽在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皇家公寓

【2018年9月28日,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地处浩瀚的印度洋,群岛如珍珠般散落于晶莹剔透的碧波中。清澈湛蓝的海水,雪白细腻的沙滩,世外桃源般的静谧,马尔代夫由此成为了世界著名的度假休闲胜地,每年都吸引着大批宾客纷至沓来。其中,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位于南马累环礁,距离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只有短短20分钟船程,自乘坐酒店电动双体船穿梭于清澈见底的印度洋开始,即可满足宾客对完美假期的期盼。马尔代夫热情的待客之道、超乎想象的精彩活动及舒适的住宿体验,无论是浪漫的情侣游或温馨的家庭游,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皆是宾客的理想选择。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秉承卓美亚集团“尽享非凡(Stay Different)”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所有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专属完美假期。酒店为宾客精心设计一系列精彩活动,身处酒店即可体验各种马尔代夫特色活动,如与人造冰板厂商乐思速冰(Glice®)合作建造的马尔代夫首家溜冰场,精致典雅的水上婚礼堂,以及为三岁或以上儿童设立的Kuda Koli Kids Club儿童会所。周到细致的贴心服务,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使酒店脱颖而出,屡获国际殊荣,包括2017世界奢华酒店奖–年度全球酒店、2018南亚旅游奖–最佳浪漫度假酒店;2016-2018,Swarna印度风味餐厅和Fenesse优雅水上餐厅更是在世界奢华餐厅评选中连续三年蝉联亚洲最佳印度菜及亚洲最佳法餐奖项。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Fenesse餐厅美食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设有90幢精致别墅和套房,提供海滩和水上多种住宿选择,面积从184平方米到800平方米不等,均配有私人大型泳池,直通沙滩及环礁湖,饱览印度洋一流的壮丽景观。不仅如此,酒店为各类宾客准备的多种尊贵礼遇也同样细致入微、缤纷多彩:

马尔代夫梦幻蜜月之旅
为新婚燕尔设置的独具特色的蜜月之旅套餐,融入酒店的精髓,奉上最贴心的服务,包括机场VIP接待及CIP休息室服务、每日免费别墅早餐与每日餐厅免费晚餐、泰丽丝水疗中心双人特色按摩、沙滩烛光晚餐等。不仅如此,酒店还贴心地为新婚夫妻准备了一场30分钟的摄影服务,捕捉甜蜜瞬间,创造难忘浪漫记忆。
浪漫海景套房享八折优惠
八折优惠的浪漫海景套房同样适合想要创造浪漫回忆的情侣,入住豪华海景套房的宾客,可在享受8折优惠的同时,感受浪漫氛围并尊享非凡服务。此款套餐同样包含每日别墅内享用早餐、尊享水疗护理、免费畅玩非机动水上运动及岛上自行车探索海岛等缤纷项目。
悦享家庭套餐
酒店也为全家出游的宾客打造了悦享家庭套餐,为享受家庭休闲娱乐的宾客精心提供丰富活动及珍馐美馔。包含每日免费的自助早餐及免费餐厅晚餐、免费1小时冰场畅玩、每日免费3小时的婴儿照看时间、家庭海滩BBQ以及畅享Kuda Koli Kids Club儿童会所活动等项目。
畅享海滩别墅与水上别墅
酒店还推出了欢乐畅享海滩别墅与水上别墅的特惠活动,宾客可享受两晚海滩别墅与两晚水上别墅的别致入住体验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

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或预定尊贵礼遇,可访问卓美亚集团官方网站、拨打电话+960 664202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JVMreservations@jumeirah.com。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海滩别墅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甄选无与伦比的服务及多姿多彩的活动,这个国庆假期,与家人漫步海滩,开启悠闲度假模式;体验浪漫水上婚礼,许下一生誓言;畅游海滨乐园,共享亲子时光。体验魅力马尔代夫,尽在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更多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资讯
更多
  •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豪华海洋别墅重新揭幕 隆重打造马尔代夫超长水上滑梯

    2018年12月06日

  • 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惊喜呈现欢乐马戏团庆典

    2018年10月25日

  • 卓美亚维塔维丽水上教堂 打造童话中的梦幻婚礼

    2018年06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