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ECCO EXOSTIRKE 突破系列助你势在,必“型”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ECCO

作为一双专业的户外运动鞋,EXOSTRIKE突破系列让你随时能够势在必“型”。

户外鞋就无法有“型”,行动缓慢?现在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要将这些成见通通破除!告诉你户外鞋不仅有势,更有“型”。


“型”“势”兼备,远足的潮酷美学

作为一双专业的户外运动鞋,EXOSTRIKE突破系列让你随时能够势在必“型”。全新鞋款的设计为运动的双脚打造绝佳的舒适体验与感受,一如既往地秉承了“鞋必须遵循双足”的品牌理念。ECCO EXOSTIRKE 突破系列运用的专业科技以及运用的街头板鞋设计,令你无论在户外征程还是都市街头都能肆意享受足底舒适感。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型”走江湖,打造摩登新潮

去高山之巅?遥不可及,风雨不定;那穿越丛林?翻山越岭,小心翼翼;那就都市旅行?潮流前线,遍地摩登。因为害怕,就退而求其次?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让你无所顾虑,势在必“型”。当强韧无比的 DYNEEMA 皮革遇上 GORE-TEX 防水透气黑科技,轻松驾驭各种天气条件和恶劣环境。超现代舒适科技与街头潮酷美学完美融合在功能至上的探索中,无需放弃潮流风格!再难走的路,只要“势”在,都能被你征服!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强韧无比,突破不可能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融合户外与风格的新标准,采用了全新中底PU材质PHORENEHyperlapse DYNEEMAR®皮质鞋面,极好的抗撕拉性,难以置信的强度与重量比。TPU杯型鞋跟包裹脚跟,贴合鞋跟支撑行走每一步隐藏鞋带结构,提升行路安全性。结实橡胶大底,多种天气环境下,增强抓地力和耐用性。让你无论何时,随时有势,必有“型”。DYNEEMA版本的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获得了ISPO及北欧户外大奖,这种结合了户外功能与时尚风格的大胆创新方式两度获得了国际户外行业认可。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在推崇积极健康,挑战激情的当下生活中,你所需要的就是这双ECCO EXOTRIKE 突破系列,带你势在必“型”。




更多ECCO资讯
更多
  • ECCO BIOM AEX 健步探索系列 —— 就要出去 探索未知

    2020年09月21日

  • ECCO SHAPE型塑系列 —— 跟随自己 与优雅同行

    2020年09月08日

  • ECCO母亲节舒心之选

    2020年05月09日

  • ECCO SHAPE型塑系列 跟随自己 与优雅相遇

    2020年03月06日

  • ECCO 2020春夏新品预览

    2019年12月24日

  • ECCO(爱步) 2017年度年报公布

    2018年04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