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卡塔尔教育城高尔夫球俱乐部(ECGC)宣布 与Prosports Qatar公司展开为期五年的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

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近日荣幸宣布,其与Prosports Qatar公司达成一项五年合作协议,Prosports Qatar将成为该俱乐部官方设备和服装供应商。

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Education City Golf Club,简称ECGC)近日荣幸宣布,其与Prosports Qatar公司达成一项五年合作协议,Prosports Qatar将成为该俱乐部官方设备和服装供应商。负责运营并管理卡塔尔教育城高尔夫球俱乐部两家专卖店,以及提供高尔夫俱乐部的定制服务,确保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和贵宾获享切合其需求的合适设备。位于俱乐部会所内的大型高尔夫专卖店为本地和全球宾客提供最新的高尔夫球衣、休闲衣、高尔夫球鞋和刺绣配件。若宾客有外套定制需求,也可以从店内预约定做。


第二家高尔夫专卖店设在俱乐部练习场(The Range)上,其内配备种类众多的高尔夫体验设备并设有由Prosports Qatar提供支持的维修间。练习场是各位宾客的第一站,为希望购买高尔夫装备的人员提供定制体验。在练习场内,客人可以选择实地挥杆体验,然后通过Trackman技术获得即时反馈,也可以选择在高尔夫球模拟室内试玩球杆。


为提供更为个性化的体验,卓越中心(Centre of Excellence)开发了专门的定制健身套件,让高尔夫球手在经验丰富的球杆组装人员的监督下体验球杆。卓越中心是一间设计先进的场所,配备最先进的技术以及职业高尔夫协会(PGA)合格教练员和球杆组装人员等的专业人员。高尔夫球手可以在5间私人的挥杆间或推杆间内参加高尔夫球课程或进行定制健身课程。这些房间大小为6 x 8米,面朝练习场,搭载最新的摄像和高尔夫球飞行路径技术。收集合适的人体工学数据、高尔夫球飞行路径数据和击打数据,确保从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订购的高尔夫设备能够适合您自身以及高尔夫比赛的需要。


Prosports Qatar经理布莱尔•哈维(Blair Harvey)表示:“很高兴能够在未来的5年里,牵手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团队,与这样一家全球最现代化和最具创新精神的高尔夫俱乐部合作,令我们的自豪之感油然心生,我们期待为俱乐部内的卡塔尔高尔夫球手和众多国际游客体验到我们公司的专业服务。”


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种类多样、包罗万象的高尔夫产品,务求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无论您是资深的高尔夫球手还是新手,都将有机会参与并获得高尔夫方面合适的全方位定制支持。此外,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设有几处专门的练习区供所有学生使用,包括女士专用区。女士专用果岭举措确保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致力于支持卡塔尔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而在领先装备提供商Prosports的助力下,将提供更为全面的产品。


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迈克尔•布雷德伍德(Michael Braidwood)说道:“与Prosports合作是实现ECGC总体目标的必要一步。Prosports Qatar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度广受业内好评,其与诸如TitleistPingCallawayTaylormadeFootjoy等的知名高尔夫品牌合作。凭借我们先进的设施,我们致力于确保让我们每一位客人的定制装配过程将助力他们在比赛中提升表现,实现成长。”


左边:迈克尔•布雷德伍德(Michael Braidwood) – Education City Golf Club总经理

右边:布莱尔•哈维(Blair Harvey-  Prosports Qatar经理


2018年10月试营业(2018年1月1日全面开业)


Education City Golf Club是卡塔尔的地标项目和高尔夫世界,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供革命性的全面方法。其配备短击间、卓越中心的先进学习和练习间以及搭载Track Man技术的练习场。内部有3个高尔夫球场,包括一个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一个配备泛光照明的6洞锦标赛球场和一个配备泛光照明的9洞(全3杆洞)球场,全部由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瑟•玛利亚•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设计。独有的6洞锦标赛球场每个洞有7个发球台可选,适合多代人一起快速开赛。俱乐部会所和学院大楼将提供精彩的高尔夫课程,并提供全天的用餐。俱乐部会所周围是一大片花园,适合举行很多草坪活动。


更多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