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大山深处的城堡酒店,浙江•安吉,这里是旅行最佳目的地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来源: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浙江安吉空气清新宜人,鸟语花香,犹如天然氧吧。把这里定位为出游的目的地,您可以感受到如世外桃源般的宁静,远离城市的喧嚣纷扰,抛下一切烦恼,静静享受家庭的幸福时光。

浙江安吉,地理位置优越,素有“中国竹乡”“白茶之乡”的美誉,是上海、杭州、苏州等大中型城市的后花园,更是习近平主席“两山理论”的发源地。浙江安吉的秀美山水、宜人生态,已成为许多人向往的城市。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在这个隐于山川溪水间的江南小城悄然绽放,成为了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独一无二的特色主题亲子度假酒店。城堡酒店身在安吉的大山深处,外表梦幻庄重,典型的欧式元素混搭,处在绿丛中央,露出属于城堡的尖形房顶。当你一下安吉高速,便可以看到童话般的城堡浮现在眼前,令人神往。


这里空气清新宜人,鸟语花香,犹如天然氧吧。把这里定位为出游的目的地,您可以感受到如世外桃源般的宁静,远离城市的喧嚣纷扰,抛下一切烦恼,静静享受家庭的幸福时光。


国内首个Hello Kitty乐园也选择在青山绿水的安吉落户,与城堡酒店毗邻而居,隔街相望。空暇间,带上您的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他们体验Hello Kitty乐园的梦幻与童真,把城堡酒店设为休憩的目的地,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城堡酒店中雅致的风貌延伸至每一间精心布置的酒店客房,其中包括姑娘们最爱的Hello Kitty梦幻主题客房,绝对让任何人的少女心爆棚!以特色鲜明的粉色系为基调,从床品、拖鞋、牙具甚至到地毯,都有萌态十足的Hello Kitty图样点缀其中,仿佛身处梦幻之境,实现从小到大的公主梦。客房面积宽敞,视野开阔,举目可欣赏酒店花园美景,也可直接眺望对面Hello Kitty乐园的完美景致。近期,带着二娃旅行的家庭越来越多,酒店更人性化的设计添加了一种房型——亲子房,可爱的小床伴在成人床边,缓解了家庭住房的拥挤苦恼。


作为亲子度假的主题酒店,我们安排了更多的亲子互动——城堡欢乐的一天,每日都有被孩子们追捧的节目,公主见面会,每一名孩子都可以和城堡里美丽的公主拥抱合影;小丑杂技小剧场,特邀Hello Kitty的演员前来酒店为孩子们带来欢乐;城堡生日派对——为生日中的孩子创造一个仪式感,更有策划中的智能机器人服务项目、家庭电玩中心等,让宝宝们在城堡酒店内可以“玩”的不亦乐乎,更加增进了亲子间的亲密感!


身在安吉,在城堡酒店,就仿佛置身在一个童话般的美好世界,可以唤醒藏在您心底里的天真烂漫,可以体验Hello Kitty乐园的乐趣,可以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可以让自己的心灵旅行在青山绿水间,还可以尽享美好的亲子时光,不仅如此,这也是孩子放飞童真梦想、成年人留驻童真与美好的完美场所。

更多银润锦江城堡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2022年11月04日

  •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2021年01月19日

  • 这里有hello Kitty,有圣诞老人,还有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们在安吉的大城堡里等你!

    2020年11月19日

  • 研学、度假、主题派对……又是一年城堡夏令营

    2019年06月27日

  • 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圣诞亮灯仪式于11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11月26日

  • 城堡夏令营,王子公主养成记

    2018年06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