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圣彼得堡DLT百货庆祝成立110周年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庆祝DLT 百货110周年,一直以有着极富艺术感和审美橱窗著称的DLT还以不同时代的艺术家们的传世佳作为灵感,创作了最新的百货橱窗。

DLT百货位于圣彼得堡市中心,是这个有着“北境之国”之称城市的必游之地。它不仅是圣彼得堡历史最悠久的奢侈品百货公司,国际顶尖的时尚据点,同时还是俄罗斯奢侈品牌最全的百货。在这里能找到700多个在俄罗斯由DLT百货独家销售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如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Tom Ford汤姆福特、Yves Saint Laurent圣罗兰、Chopard,萧邦、Rolex劳力士等。

圣彼得堡DLT百货

共有五层的DLT百货坐落在一座被列入俄罗斯国家级文化遗产的新艺术主义建筑中,面积达3.2万平方米。从DLT百货出发,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圣彼得堡滴血救世主教堂、喀山大教堂和圣艾萨克大教堂、冬宫广场、俄罗斯冬宫博物馆以及俄罗斯国家博物馆。 “在我所见过的各类商场中,DLT无疑是最美的那一个。”DLT百货的母公司-水星公司副总裁兼莫斯科TSUM百货和圣彼得堡DLT百货的时尚总监Alla Verber说道。

圣彼得堡DLT百货所在的建筑为俄罗斯国家级文化遗产

作为一个有着丰富历史的百货商场,DLT参与过俄罗斯各类久负盛名的时尚、文化和社会活动。2015年,著名建筑设计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的首届作品回顾展在俄罗斯冬宫博物馆举办,DLT是该展览的合作伙伴。2016年,DLT赞助了歌剧《El Juez》(“Los Ninos Perdidos”)。在该歌剧俄罗斯首演期间,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塞·卡雷拉斯在马林斯基剧院登台献唱。2017年,在DLT的支持下,俄罗斯冬宫博物馆举办了西班牙标志性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在俄罗斯的首届鞋履及设计手稿作品回顾展。

DLT百货成为西班牙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在冬宫博物馆举行的设计手稿回顾展的合作伙伴

为庆祝DLT 百货110周年,一直以有着极富艺术感和审美橱窗著称的DLT还以不同时代的艺术家们的传世佳作为灵感,创作了最新的百货橱窗,其中部分作品还被珍藏于圣彼得堡冬宫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DLT百货最新橱窗-灵感来自于印象派画家莫奈的《滑铁卢大桥》

DLT百货最新橱窗-灵感来自于俄罗斯艺术家Sasha Frolova作品

DLT百货最新橱窗-灵感来自于墨西哥画家Frida Kahlo的画作《自画像》

作为圣彼得堡历史最悠久及高端的百货,DLT百货还拥有一个专为国际游客设计的纪念品区域。这里有超过1500种纪念品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精雕细琢的珠宝盒、俄罗斯套娃、琥珀饰品等。

DLT百货内的纪念品专区

最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最受客人欢迎的传统俄罗斯套娃。这些套娃最大的可容纳30个空心木娃,耗时8个月完成;中等大小的套娃可容纳4到7个木娃,耗时2至3个月;而最小的套娃只有1厘米高。所有美轮美奂的俄罗斯套娃和珠宝盒都由俄罗斯当地工匠经手工打造而成,套娃上绘制的图案常由俄罗斯传统童话故事,圣彼得堡城市风光,芭蕾舞剧的经典场景为灵感。在DLT百货销售的俄罗斯套娃均属独家定制, 其中不乏镶嵌着水晶的套娃。

传统俄罗斯套娃

现在前往DLT百货,不仅能享受中国游客专属折扣金卡,更能体验无障碍中文导购服务。商场实行“米兰同价”策略,保证品牌服装、鞋履和配饰等商品定价均与米兰品牌专卖店保持一致,低于伦敦和香港定价。同时,商场也开通了银联、支付宝及微信付款方式,并提供中英文导购服务。2018年4月起,DLT百货还成为了俄罗斯首批免税购物试点商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