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上海外滩W酒店一周年“电光丛林”派对 纵情狂欢持续“撩动魔都”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来源:海外滩W酒店

作为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上海外滩W酒店在池畔酒吧举办了“电光丛林”主题派对,以感谢酒店合作伙伴和客户们对酒店一年以来的支持,他们对酒店的持续成功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

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的中心地带,举办了一场万众瞩目的周年庆典。纵览黄浦江盛景,酒店自一年前开业至今已成为北外滩建筑群的新地标。酒店用极具创意的设计将老上海的情怀与新时代的前卫先锋巧妙结合。

“这对酒店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上海外滩W酒店总经理Christian Humbert说,“对酒店开业至今所取得的成功,我感到无比自豪,也很感谢业主金光集团对我们的支持。我有信心上海外滩W酒店会继续迎接本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前来体验。欢迎大家时刻关注我们酒店更多精彩的活动。”他补充道。位于酒店旁的上海白玉兰广场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对外开放。这座上海的新地标将容纳各类前所未见的商店和餐厅。

作为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上海外滩W酒店在池畔酒吧举办了“电光丛林”主题派对,以感谢酒店合作伙伴和客户们对酒店一年以来的支持,他们对酒店的持续成功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

酒店邀请了在上海定居且极具才华的香港艺术家Ton Mak,为这场盛会打造一款周年庆主视觉图,并量身订制了“W先生”。这个具备上海外滩W酒店品牌个性的涂鸦人物,拥有大胆无畏和机智有趣的态度。Ton作为一名视觉艺术家,她创造了自己的专属艺术系列— Flabjacks。这些Flabjacks作品通常有一个圆圆的身体,厚厚的嘴唇,偶尔还有一两个痣在他们的脸上。提到本次为上海外滩W酒店设计主视觉的灵感和理念,Ton说:“电光丛林的主视觉图描绘的是各种随风飘动的植物以及代表酒店客人的各式Flabjacks形象聚集到外滩的场景。图中所有的角色都在为庆祝上海外滩W酒店一周年而狂欢。”这一艺术作品中包括可爱的玫瑰,前卫的多肉植物以及叛逆的鹅卵石。

酒店在整个七月推出了一系列礼遇来庆祝开业一周年。客人可以在标帜餐厅- 现代纽约风格餐厅体验七月推出的一周年定制菜单。如果想品尝中餐,酒店的特色餐厅艳中餐厅为宾客呈现粤菜新境界。艳中餐厅不仅保留了传统的粤菜烹饪理念,也融入了世界各地美食的精髓。夜幕降临,更可在神秘的艳汁酒吧尽情享受独具上海风情的特调鸡尾酒和壮美外滩景致。

酒店还推出超值水疗会员礼遇。无论是盛大婚礼,抑或是派对等的活动,上海外滩W酒店的AWAY®水疗中心都将时刻满足客人的一切需求,使其以最佳状态闪亮登场。重磅优惠,尽在七月。

更多海外滩W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外滩W酒店 —— 心跳游戏下午茶

    2021年02月07日

  • 跑出幻梦夏日——活力绽放,永不疲倦

    2020年05月25日

  • 夜“艳”笙歌,音乐与美食共舞!

    2019年12月02日

  • 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 上海外滩W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 “暮”后狂欢,纵情享乐 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推出全新晚餐概念乐聚夜享派

    2019年02月21日

  • 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布里斯班狂热”派对,热浪席卷惊艳魔都

    2018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