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水原的美食餐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网原创文稿

水原排骨、烤全鸡、血肠是水原的三大本土特色美食,让人唇齿留香的水原排骨,家喻户晓的血肠城还有水原的另一块金子招牌烤全鸡街。都是在水原我们不可错过的美食。

提到水原,排骨自然首当其冲。享誉国内外的水原排骨和其他地区相比,块大料足,肉质鲜嫩,肉汁丰富,味道口感非常好。在幽幽的炭火上烤着吃,口中充满着原汁原味的肉香和喷香的口感,让你完全享受到水原调料排骨的真正滋味。
水原池洞市场小吃街内有30~40年传统的血肠饭店汇聚在一起的血肠城,这里的血肠、血肠汤、辣炒血肠牛肠、酱猪蹄都是不错的选择。选用新鲜上选的食材制作而成,无异味,口感纯正,很多外地人也慕名而来。
从八达门出发,沿着水原川行走,能看到飘来肥美香味的一条小街,这是水原著名的烤全鸡街。数十年来,继承传统的多家专门烤全鸡店都聚集在这里,尤其是晚上时,排队的人会特别的多。它的特点在于将整只鸡放入铁锅内煎炸,口感更加酥脆。
《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颂伊一句“初雪天,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于是“炸鸡”成为了近来网络热词,也成为许多人的“必吃品”。其实在韩国,人们平时就挺爱吃炸鸡、喝啤酒的,特别是有值得庆祝的事情时。
更多旅游休闲网原创文稿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