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2018国际足联世界杯赛事将于北京东隅揭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东隅很高兴地宣布仙酒吧(Xian)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办本年度国际足联世界杯赛事的主题活动。

(北京,2018年5月21日) – 北京东隅很高兴地宣布仙酒吧(Xian)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办本年度国际足联世界杯赛事的主题活动。酒吧室内及室外设有三块超大荧幕让你欣赏直播赛事,更准备多款特色小食与饮品,满足足球爱好者的一切需求。

 

风靡全球的国际足联世界杯是各地球迷都不会错过的盛世。在北京东隅充满现代工业风格的仙酒吧(Xian),不管你选择坐在室内或户外,这里绝对是观看直播赛事的好地方,快来为你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吧!

 

世界杯期间,仙酒吧(Xian)特别推出一系列来自精酿啤酒集装箱的优质啤酒,让观众更投入每一场赛事!除此之外,我们更贴心地为球迷准备了“比赛日”优惠套餐,价值人民币328元*包含6杯精酿啤酒及任选两款世界杯酒吧小食。

 

“国际足联世界杯是今年最大的一场运动盛世,我们很高兴能全程为足球爱好者们直播此次赛事。”北京东隅总经理麦亨利说道,“我们欢迎并期待北京所有的足球爱好者汇集在仙酒吧,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位于酒店一层的仙酒吧(Xian),集酒吧与现场音乐于一体。设计灵感均汲取于北京798艺术区的工业建筑。位于户外的精酿啤酒集装箱为北京东隅仙酒吧于2017年推出的全新室外酒吧,以仙酒吧现代工业风格为灵感,由海上货运集装箱改造设计。此精酿啤酒集装箱完美地将精酿啤酒与仙酒吧的现代风格融和。

 

仙酒吧营业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下午5时至深夜,周六及周日下午1时至深夜。世界杯期间营业时间将适比赛结束时间而有所调整。如需咨询,可致电+8610 8414 9810。

 

*所有价格已包含服务费及增值税。

文章关键词:北京东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