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即日起至5月31日,香港大型名店折扣商场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佳节盛典。期间将带來有奖活动“花样数码互动游戏”,和多场以好莱坞大型歌舞片《大娱乐家》为创作灵感的专业舞蹈表演。

即日起至5月31日,香港大型名店折扣商场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佳节盛典。期间将带來有奖活动“花样数码互动游戏”,和多场以好莱坞大型歌舞片《大娱乐家》为创作灵感的专业舞蹈表演。商场更与交通银行携手,为顾客提供多买多送的精彩信用卡消费礼遇,让顾客在充满活力的欢乐气氛中,尽情添置新装,春日踏青!

样数码互动游戏 即可贏取

置身东荟城名店仓,顧客可以在舒适的室内环境中,感受花蕾绽放的春日气息。顾客只需关注东荟城名店仓的网上社交平台,即可免费试玩“花样数码互动游戏”,完成游戏后即可打印您的专属相片以作留念,更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存入手机相册,将缤纷回忆珍藏。此外,达到指定游戏分数,更有机会获赠蛋糕礼券,前往诺富特东荟城酒店的Moccato餐厅,享用每天新鲜烘培的蓝莓芝士蛋糕,为春日再添一份甜蜜。

《大娱乐家》舞蹈表演   活力满满

“型游春日祭”活动接踵而来,东荟城名店仓与香港演艺学院及演艺进修学院合作,创作了以美国大型歌舞片《大娱乐家》为创作灵感的专业舞蹈表演,让顾客犹如走进传奇马戏团精彩华丽的梦幻世界。此次舞蹈表演,舞者身穿炫目盛装,每段表演前将游走于商场各个角落,再于露天广场带来多场歌舞表演。表演结束后,舞者更将与观众作近距离接触,传递春日独有的活力与欢乐,为表演气氛锦上添花。

东荟城名店仓  x交通銀行信用卡春日购物礼遇 
顾客在“型游春日祭”期间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于众多指定商户享受折扣优惠(详见附件一);另外凭卡消费满指定金额,更可获赠东荟城名店仓购物礼券,消费奖金高达港币3,600元#,尽享春日购物礼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