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美国-孟加拉航空4月26日开通达卡至广州航线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将于4月26日开通达卡到广州航线,这是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开通的第一条孟中直航航线。

孟加拉国私营航空公司——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将于4月26日开通达卡到广州航线。这是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开通的第一条孟中直航航线。

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营销主管穆罕默德·沙非古尔·伊斯拉姆介绍,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是孟加拉国运营航班数量最多,运送乘客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以票价便宜为优势,占据孟加拉国内市场50%的份额。达卡到广州航线使用波音737-800飞机,一共164个座位,其中8个商务舱座位和156个经济舱座位。每周二、四、六晚上9点50从达卡出发,凌晨3:50抵达广州。每周三、五、六早上5点从广州出发,7点抵达达卡。首发航班85%的机票被孟加拉乘客预定。

由于3月12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发生坠机事件的客机就是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的,乘客对其安全性心存疑虑。为此,营销主管伊斯拉姆说,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尼泊尔民航部门已初步排除客机发生机械故障的可能性。事故原因可能是客机机长在降落前收到来自机场塔台的信息混乱,导致进场线路失误,酿成悲剧。加德满都机场发生的坠机事件只是个体事件,不会影响新航线的开通。该公司有近百名飞行员,多数是孟加拉空军退役的飞行员,有丰富的驾驶经验。

目前,中孟直航航线包括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于2005年5月18日开通的昆明至达卡航线,以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于2009年7月5日开通的广州至达卡航线。

更多国际在线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