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汽车
北京现代首款轿跑LAFESTA国内首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如今,随着85后、90后日渐成为车市消费主力军,汽车年轻化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向来以设计著称的北京现代,在北京车展新推出的首款轿跑——LAFESTA。

如今,随着85后、90后日渐成为车市消费主力军,汽车年轻化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向来以设计著称的北京现代,在北京车展新推出的首款轿跑——LAFESTA。


极致美学 定义高性能轿跑

“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以流畅美观的车身轮廓及动感的设计风格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以最自然的动感美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fastback溜背式车身、黄金分割比例流畅的轮廓、运用了大量动感曲线的侧身,使车身整体看起来充满活力和动感,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自然美感和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车身设计巧妙融合流线外形、动感轮廓与精湛工艺,完美演绎轿跑独特的气质和魅力,可以说是为俘获年轻人的心而来。

LAFESTA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澎湃有力。此外,LAFESTA还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尊崇与便捷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2018年是北京现代新十五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京现代全新品牌战略推进的关键一年。LAFESTA的到来,意味着北京现代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后的第二款产品也应运而生,标志着北京现代在打造性能车系方面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三大新势力联合出击

除了重磅车型LAFESTA的发布,本届车展,北京现代还带来了“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的全面展示,旨在通过全新的产品阵容,以及新能源、新网联、新设计三大“新势力”的联合发力,全面领跑未来智慧新生活。



在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梯队方面,北京现代分别展示了新一代ix35、ENCINO、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等一系列最新产品;在电动、智能、网联三大横向技术领域的应用和推进上,北京现代则展示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切割车,和基于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能力的下一代人车智能交互系统、RSE车内智能服务系统等领先科技。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新一代概念车型Le Fil Rouge,向消费者诠释了现代汽车在设计语言上的蜕变和进化。

通过本届车展,可以清晰地看到北京现代顺应时代潮流创新求变,以新产品、新技术加速推进本土化2.0战略,全面布局未来智慧出行的意图和决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