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粽」情味蕾,端午飘香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仲夏的开端,端午注定是夏天里不平凡的一天,人们习惯用隆重而热烈的方式把它变得存在感极强。家家户户都会在门楣上插起避虫驱蛇的艾草,孩子们身上挂满了祈求平安的五色丝线,交织着鼓声和呐喊声的「龙舟竞渡」也总是热火朝天…… 在北方,但凡是糯米制成的食物,就很少有不甜的,粽子当然也不例外。掰开粽叶下软糯洁白的身体,就露
作为仲夏的开端,端午注定是夏天里不平凡的一天,人们习惯用隆重而热烈的方式把它变得存在感极强。家家户户都会在门楣上插起避虫驱蛇的艾草,孩子们身上挂满了祈求平安的五色丝线,交织着鼓声和呐喊声的「龙舟竞渡」也总是热火朝天……

在北方,但凡是糯米制成的食物,就很少有不甜的,粽子当然也不例外。掰开粽叶下软糯洁白的身体,就露出了红彤彤的红豆和大枣,吃得不只是甜,还有一股节日的喜庆劲儿。

鱼米之乡的南方却自带一身富饶「横」气,口感糯而不烂,肥而不腻,鲜香适口的烧肉粽、蛋黄粽魅力无人能挡,筷子一戳,肉香四溢…

传承魔都融汇南北、海纳百川的城市DNA,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在端午推出养生红枣、绵密豆沙、咸香蛋黄、软嫩鲜肉4种不同风味的「香粽」礼盒,让你不必再苦苦纠结南北咸甜,悦享如期而至的独特端午滋味。

端午「 香粽 」礼盒 
提货信息
5月18日至6月18日
上午十点至晚间十点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一楼精饼屋
人民币218元/ 每篮(共8粒)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