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河南确山县入选“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县”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红色确山处处景,最美乡村在朗陵。近日,从国家旅游局等部门传来喜讯:河南确山县再次喜获“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荣誉称号。这是确山县近年来致力打造乡村旅游、持续建设美丽乡村的成果体现。

    红色确山处处景,最美乡村在朗陵。近日,从国家旅游局等部门传来喜讯:河南确山县再次喜获“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荣誉称号。这是确山县近年来致力打造乡村旅游、持续建设美丽乡村的成果体现。

    近年来,确山县依托丰厚的自然生态环境、田园风光、特色农业、古村民居、民俗风情等特色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着力打造百里画廊乡村旅游风情带,休闲旅游与乡村旅游实现了从无到有、竞相发展、声名鹊起的良好局面。山清水秀的确山县,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休闲观光。

    “红绿相间、生态休闲、重点打造乡村旅游”是确山县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新的亮点。坚持做到把乡村旅游与红色旅游相结合,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竹沟革命纪念馆旅游景区为核心,让游客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享受到回归自然、融入自然的乐趣。

    确山县还充分利用现代农业、农事活动、民俗文化、农家庭院、生态景观、田园风光等资源条件,围绕城郊休闲度假、生态农业观光、农耕文化体验、乡村养生度假等不同类型的乡村旅游需求,着力打造主题旅游小镇、特色村落和乡村旅游精品,高标准打造乡村旅游绿道系统的建设。

    “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购农家物”的原生态休闲、度假基地如今在老区确山县悄然形成。相信,乡村秀美、风光独特的确山县,一定会成为城市居民休闲的新去处,农民增收致富新增长点,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更多中国新闻网资讯
更多
  • 海南迎元旦旅游小高峰 多家景区推出优惠

    2017年12月27日

  • 阿勒泰在京推介冬季旅游产品 打造高端冰雪度假胜地

    2017年11月17日

  • 中国游客量位居柬埔寨2017年首季国际游客之首

    2017年05月11日

  • 浙江南浔下活旅游经济“一盘棋”:乡村古镇多点开花

    2016年05月16日

  • 石家庄将建平山旅游大环线 西柏坡有望建通用机场

    2016年04月21日

  • 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十大中国城市名单出炉

    2016年04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