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FOSSIL 2018夏季推广活动盛大开启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英国知名唱作歌手IZZY BIZU倾情加盟

20183月(巴塞尔,瑞士)美国生活时尚品牌Fossil 2018最新夏季推广活动盛大开启,力邀知名模特和音乐人加盟,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品牌的真我个性和创新精神。


这一季,Fossil邀请到了Izzy BizuMatt Hitt这两位极具创新精神的艺术新人。他们心怀梦想,激励着我们不断探索新的方向,寻找生命中下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


Matthew Hitt在威尔士出生长大。从卡迪夫大学英语文学专业毕业后,他被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看中,由此开始了模特事业并于2011年前往纽约发展。来到美国后不久Matthew Hitt组建了一支名为Drowners的乐队,排练一些自己早年创作的歌曲。几个月之后,Drowners签约了唱片公司,并发表了标准长度的黑胶唱片。乐队已在欧洲和美国举办了多场巡演,参加了Coachella音乐节和Lollapalooza音乐节。现在,Matthew Hitt居住在纽约唐人街,继续自己的歌曲创作和模特事业。



Nasher背包

MBG9380400

人民币 1,290



Q Commuter Hybrid纤薄智能复合腕表

FTW1150

人民币 1,490


唱作歌手Izzy Bizu亲切地被大家称为伦敦南部的滑板女歌手。Izzy在寄宿学校就读时便崭露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当时一位老师听到她的歌声后鼓励她去参加表演。Izzy20139月发布了自己的首张EP20169月发布了首张专辑,201612月获得BBC音乐奖年度新人奖(BBC Musics Introducing Artist of the Year),在极短的时间内向世人证明自己是英国最值得关注的乐坛新人。不仅如此,2016年还有许多令Izzy难忘的瞬间。这一年,她获得英国黑人音乐奖(MOBO)提名并在颁奖礼上进行了表演,入围了全英音乐人评选奖(Brits Critics Choice)决赛,作为BBC音乐奖的一部分,她还受邀在 BBC One进行了现场表演,并因翻唱Edith PiafLa Foule被评为2016好声音2016欧洲好声音(voice of 2016  Euros)。





Camilla背包

ZB7517231

人民币 1,990



Q Neely Hybrid迷你智能复合腕表

FTW5007

人民币 1,490


去年(2017)夏天,Izzy作为开场嘉宾参加了ColdplayU.S. stadium的巡演。巡演期间,Chris Martin也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Izzy在迈阿密的个人演唱会,两人在演唱会中合唱了《Someone That Loves You》在社交网络中引起巨大轰动,并谈及了未来的合作意向。所到之处都能赢得大批粉丝的Izzy现在继续在美国引发热潮。

Izzy Bizu现在已经得到了美国主流音乐市场的关注,下一张专辑也在制作中,她将不断向前,期待更大的突破。20184月起,Izzy将参与Fossil数字媒体广告的拍摄。







湖水蓝Ryder皮革斜背包

ZB7412491

人民币 2,490



淡粉红Tailor腕表

ES4393

人民币 1,290


“推出这么多的新品牌和先进技术对于腕表行业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Fossil在腕表领域的不断创新,同时注重顾客和腕表之间的情感联系。”Fossil品牌副总裁Adele Weber表示。“本季,我们邀请了极具创新精神的艺术家参与我们的推广活动,来展现品牌的真我个性和乐观精神,推动品牌发展。能够邀请到这些创意大师参与我们的最新推广活动我们深感荣幸,而他们的诠释也令我们的产品更加鲜活。”

此次推广的拍摄将在纽约进行,由知名摄影师Billy Kidd掌镜,旨在展现两位艺人的创新精神和真我个性。这次推广活动也展现了品牌令人振奋的全新发展方向,以消费者喜爱的方式展示2018最新夏季男女款配饰。2018夏季系列中,Fossil在重塑传统腕表的同时引入了大胆配色和时尚的腕表及皮革设计。

最新的Fossil Q智能复合腕表在女款中加入了玫瑰金色网孔表链,易读取表盘和纤薄表壳等元素,为女性提供更多选择。男款产品中,Fossil Q Machine智能腕表将经典三针腕表造型和连接功能相结合,而新的Minimalist腕表则将时尚造型与简洁表面相结合。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