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苏州市旅游局将苏州盎然春色带入北美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四场线下活动大放异彩,社交媒体实现里程碑节点。

中国苏州,2018年4月18日——借2018年春季华盛顿和旧金山两场线下活动大热之势,苏州市旅游局乘胜追击,继续扩大其在北美市场的知名度,向消费者、旅游业同行、媒体、社交媒体达人及意见领袖宣传苏州。

今年,苏州市旅游局现身NBA华盛顿奇才队新春赛场 ,共庆中国春节。在2月23日(周五)对战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中,华盛顿特区Capital One场馆的显眼位置均有苏州市旅游局的推广露出。包括计分板屏上播放苏州宣传视频,体育馆入口和两个贵宾室设立大型电子广告牌,以及在场馆四周布置苏州市旅游局标识,全面覆盖1.7万余名现场观众和25万余名电视观众。

华盛顿奇才队现役大前锋贾森·史密斯(Jason Smith)更是为此穿上传统苏式丝绸睡袍,在其拥有2.7万余名粉丝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帖,展现出他对苏州旅游目的地强烈的兴趣和认可。与此同时 ,苏州市旅游局的横幅广告也于2月9日至24日期间,在华盛顿奇才队官网同步上线。


苏州市旅游局近期同华盛顿奇才队在华盛顿特区Capital One举办的中国新春庆祝活动内容包括:计分板屏播放苏州宣传视频和图片,场馆四周布置苏州市旅游局标识,在华盛顿奇才队官网上线横幅广告以及在社交媒体上同球员互动。


3月24日(周六)和25日(周日)两天,苏州市旅游局将苏式园林之美带入旧金山,为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货花卉展献上苏派盆景。并在梅西百货联合广场旗舰店(170 O’Farrell Street)Enchanted Garden Studio工作室内开展实践活动。由来自奥克兰梅里特湖Lake MerrittBonsai Garden的三位盆栽专家George Hass、Chris Ross和Candace Key教授指导,同时苏州市旅游局代表通过视频,向现场参与者介绍及交流苏州旅游特色与旅游资源。超过60多名参与者近距离观赏了优雅的苏式盆景树,并学习到盆栽植物的栽培与料理方法。


在梅西百货花卉展献上苏式盆栽时,苏州市旅游局向旧金山地区的消费者介绍苏州多处旅游景点,包括虎丘山风景区。


为配合活动,苏州市旅游局举办了两次线上抽奖,获奖者将有机会免费游苏州。行程包括园林游,参观苏州第一丝绸厂,参加体验包馄饨班、书法班等苏州游经典活动。除此之外,奖品还包括北美主要城市至苏州的往返机票,三晚酒店住宿,以及苏州著名园林景点的跟团游。

这些活动和抽奖,是苏州市旅游局自2017年6月开启的 苏州制造”社交媒体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活动让游客可以深入了解苏州特色的旅游资产——美食、艺术、丝绸和园林,并在苏州市旅游局的各个数字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同步展开,内容包括由国际旅游达人Kelley Ferro制作的“Master Class”系列视频, 内容全面涵盖上述四大旅游资产;季度线上活动和抽奖;邀请三位知名内容创作者参与体验游;以及针对北美市场的Visit Suzhou各数字渠道内容推广(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等。

今年四月,苏州市旅游局实现了社交媒体的里程碑节点,其英文Facebook页面粉丝数量突破60万,且仍在持续增长中;英文Instagram账户现已拥有1.2万名粉丝。通过在Visit Suzhou Facebook页面上每日发布引人入胜的图片和视频,让粉丝深入了解苏州,为游客提供旅游资讯,刺激计划中国游的兴趣,并确保苏州成为行程中的重要一站。Facebook页面还会介绍由北美旅游运营商提供的最新苏州旅游套餐详细信息,方便游客规划行程。

文章关键词:苏州市旅游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