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巴黎戴高乐机场升级机场商圈吸引中国旅客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民航网

巴黎戴高乐机场正在持续引进受到中国旅客欢迎的品牌,并配置私人母语购物顾问等贵宾服务,以期吸引赴法中国游客和转机旅客。这是日前在上海举行的法国旅游署巴黎旅游推介会上,巴黎机场管理局发布的信息。 据悉,戴高乐机场近期陆续引入了蒂凡尼(Tiffany)、圣罗兰(Saint Laurent)、蒙扣(Moncl

巴黎戴高乐机场正在持续引进受到中国旅客欢迎的品牌,并配置私人母语购物顾问等贵宾服务,以期吸引赴法中国游客和转机旅客。这是日前在上海举行的法国旅游署巴黎旅游推介会上,巴黎机场管理局发布的信息。

据悉,戴高乐机场近期陆续引入了蒂凡尼(Tiffany)、圣罗兰(Saint Laurent)、蒙扣(Moncler)、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 Secret)等品牌,年底还将有赛琳娜(Céline)等中国旅客喜爱的品牌入驻;截至目前,机场总共有390家免税商店,1000多个品牌,56800 平方米的商业区;未来三年间,机场将对41400平方米的商店和餐厅进行装修。巴黎戴高乐机场商圈的店家已陆续引入了能说中文的服务及导购员,开通了银联、支付宝、微信支付,机场还设立了中文退税处理通道。与此同时,巴黎机场的贵宾俱乐部My Royal Club,也配置了母语贵宾私人顾问,提供全程陪同购物。

巴黎戴高乐机场通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昆明、西安、成都、香港等中国城市,除了赴法旅客之外,也是中国旅客转机前往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其他航点的重要枢纽。

更多中国民航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