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将开通达卡至广州航线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总部设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将在26日开通从达卡到中国广州的直飞航线,该公司将成为孟加拉国第一家开通孟中直航的公司。 据介绍,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是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中拥有最多飞机和航线的公司。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新航线航班每周二、四、六从达卡出发飞往广州,每周三、五、日从广州出发飞回达卡。航
总部设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将在26日开通从达卡到中国广州的直飞航线,该公司将成为孟加拉国第一家开通孟中直航的公司。
据介绍,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是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中拥有最多飞机和航线的公司。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新航线航班每周二、四、六从达卡出发飞往广州,每周三、五、日从广州出发飞回达卡。航班使用波音737-800型号飞机,共164个座位。其中包括8个商务舱座位和156个经济舱座位。
目前,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经营北京经昆明至达卡航线,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经营广州到达卡航线。
更多新华社资讯
更多
  • 黔北山乡冬景美

    2018年01月10日

  • 李金早:让旅游成为人民幸福生活新指标

    2018年01月10日

  • 黑龙江:借力优势资源助推大众冰雪运动

    2017年11月27日

  • 甘肃多地出招“加温”冬春旅游

    2017年11月13日

  • 海航集团投入500亿打造数字化平台 宣布全面战略转型

    2017年10月19日

  • 济南将开通首条直航欧洲航班

    2017年05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