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西班牙国家航空推介西班牙春季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西班牙国家航空

西班牙国家航空向由上海前往西班牙的中国旅客推介马德里、塞维利亚以及格林纳达的风景名胜。

备受赞誉的音乐剧《窈窕淑女》中有一首歌曲名为“The Rain in Spain”,其中有一句经典歌词“西班牙的雨大多降落在平原”(The rain in Spain stays mainly in the plain)。那么,西班牙的春天又是怎样的呢?

西班牙国家航空提供由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第四航站楼出发,前往20多个西班牙城市的便捷转机服务,中国旅客可以轻松地前往西班牙的各个目的地展开旅程。即日起,旅客可登陆www.iberia.com/cn,订购人民币4150元起(含税费、费用及运输费)的经济客舱往返机票,自上海出发,飞往马德里及其它西班牙目的地。

同时,西班牙国家航空的城市大使们(Iberia Mayor)为前往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旅客,推荐了位于马德里、塞维利亚以及格拉纳达的风景名胜:

马德里大皇宫

西班牙的国王从查理三世(Charles III)到阿方索十三世(Alfonso XIII)都曾居住于马德里大皇宫。浏览这座宫殿,旅客们可以有机会回顾西班牙的历史。该宫殿是欧洲最大的皇家宫殿之一,设有3,000多个房间,比英国的白金汉宫与法国的凡尔赛宫都还要大。虽然皇室们已不再居住于此,但这座宫殿仍然是他们的官邸。除了每年7月至9月这一时间段,以及举办官方活动或天气恶劣时,其余时段,马德里大皇宫都会在每周三举行皇家卫队换岗仪式。

马德里马约尔广场

作为马德里的象征,马约尔广场于1620年正式建成。该广场位于哈布斯堡王朝地区的中心地带,既是马德里的最古老的地段,也是最迷人的地段之一。拱廊的底层,环绕着许多传统商店,以及众多酒吧与餐厅。留出一些时间漫步于此,是个不错的选择。

马德里“艺术之路”

艺术爱好者们一定不能错过游览马德里的“艺术之路”,去参观一些知名的美术馆,包括普拉多博物馆(Prado)、提森-博内米萨国家博物馆(Thyssen-Bornemisza)以及索菲亚王后艺术中心(the Reina and Sofía National Art Museum)。通过这条“艺术之路”,旅客们可以欣赏到不同时期与艺术浪潮中的名品杰作。

塞维利亚大教堂

塞维利亚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在过去的五个世纪里,大教堂已经历过多次建造,囊括了不同时期的建筑,包括穆德哈尔式、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以及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克里斯多弗•哥伦布(Christopher Columbus)的灵柩也安置于大教堂内。旅客们可以登上大教堂旁的吉拉达塔(Giralda Tower),俯瞰美景,也可以游览广场中的拥有千年历史的阿尔卡萨宫(Reales Alcázares)。

塞维利亚特里亚纳

特里亚纳位于瓜达尔基维尔河畔西岸的行政区,是塞维利亚的市中心。它着实令人着迷,不仅是弗拉明戈的发源地,也因当地的酒吧而闻名,提供众多深受喜爱的、具有本地风味的美食美酒。

格拉纳达阿尔罕布拉宫

阿尔罕布拉宫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其名源自于“红色的墙”(阿拉伯语意为“红堡”)。它地处优势,坐落于阿.萨比卡山(al-Sabika)上,位于达罗河(Darro)左岸,在格拉纳达市区以西,以及阿尔贝辛(Albaicín)及阿卡萨巴碉堡(Alcazaba)街区前方。它最初于公元889年,在罗马城防建筑基础上被修建成了一座小堡垒。直到13世纪中期,其废墟才被修复与重建。阿尔罕布拉宫是目前唯一留存的伊斯兰时期的建筑,无论是建筑还是装饰,都可谓是奈斯尔王朝时期的艺术典范。

格拉纳达达罗道

达罗道是西班牙风景最为秀丽的步行街。徜徉于此街道,定会为中国旅客们带来一段令人难忘的出游回忆。达罗河沿岸聚集着众多修道院、教堂与精心设计的酒店。如画的景色与浪漫的氛围,让达罗道成为情侣们最喜爱的去处。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提供每周三班直航航班往来上海与马德里,并采用先进的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中国旅客们飞抵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的“大本营”——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第四航站楼后,可于当日转机前往包括塞维利亚、格拉纳达、毕尔巴鄂、马拉加、桑坦德和巴伦西亚在内的其它20座西班牙城市,以及包括里斯本、波尔图、法兰克福、里昂、尼斯、图卢兹、博洛尼亚、米兰和苏黎世在内的21个欧洲目的地。凭借西班牙国家航空“大本营”的地理优势以及广泛的航线网络,想要前往西班牙、欧洲、或是拉丁美洲的旅客,定能享受一段美妙的商务或休闲之旅。

 

更多西班牙国家航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