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海南旅游地产迎来升级转型期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几年,海南不断加大房地产开发结构调整力度,随着年初“两个暂停”政策的实施,房地产开发投资结构正在不断优化,尤其是旅游地产,正迎来升级转型期。

    近几年,海南不断加大房地产开发结构调整力度,随着年初“两个暂停”政策的实施,房地产开发投资结构正在不断优化,尤其是旅游地产,正迎来升级转型期。

    据悉,此次调控要求促进房地产业与旅游、文体、教育、健康、医疗等产业相融合,鼓励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多元化的房地产产品,对海南楼市的供给侧改革与高端旅游地产项目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对海南青睐有加,鲁能、富力、恒大、万达等一大批房企巨头早已进驻海南“跑马圈地”,一线海景土地资源日益紧俏。据海南省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2月,全省累计房屋销售面积为168.91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53.1%,比全国平均增速高24.9个百分点;房屋销售额完成175.8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29亿元,增长40.1%。

    “海南旅游地产火热的局面还将持续。在国家房地产利好政策的刺激下,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逐步推进,使得海南的旅游度假竞争优势正在进一步增强。”分析人士指出。

    另一方面,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投机性需求正减弱,购房者更多是趋于度假的刚性需求。海南的开发商们普遍面临新考验:如何有针对性地满足业主的配套需求,在有更好的自然和建筑景观基础上,还要拥有完善的配套功能与第二居所体验。

    北京中科俊泰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赫笛表示,开发商只一味鼓吹当地自然资源的做法已经不再适用现在的置业者。因为置业者需要一个可以结合休闲度假与生活居住的居所。因此,房企需要将自然资源、文化、商业等产业相互盘整进行升级,积极探索如何为前来休闲度假的居住者提供完善的配套硬件和舒适的生活方式。

    “三亚的高端项目置业者多为外来客,不会全年居住在海岛上,但即使只暂时生活几个月甚至几天,也要为居者营造最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给他们一个真正的家,而生活配套在打造家的舒适度上具有决定作用”。孙赫笛说,“能够入选为2016年海南省重点项目的时分·亚龙湾项目秉承的就是‘为居住者打造一个舒适的家’的理念。”该项目样板间在开放当天便迎客达20组,月度看房人数逾百组,客户们对于位置、户型以及装修风格的认同度都很高。截至2016年3月底,房屋认筹量已近300户。

更多中国经济网资讯
更多
  • 内蒙古冬季旅游 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2018年01月29日

  • 敢于担当 福州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架设旅游合作桥梁

    2017年11月22日

  • 三亚将启动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 打造夜游新景观

    2016年04月21日

  • 铁路实施10年来最大规模运行图调整 高铁增开夜车

    2016年04月21日

  • 渝东北十三区县抱团发展旅游

    2016年04月08日

  • 上海迪士尼门票下周开始预订

    2016年03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