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走!去春游!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英国航空

都说欧洲的春天拥有最美的色彩 但在游遍世界的心里 最爱的还是那抹“蓝色” 蔚蓝的天、湛蓝的海、仿佛连风都是清新的蓝 但欧洲最迷人的蓝到底在哪里呢? 现在,就一同起飞 去看欧洲那些令人心动的蓝色! 更有英航特惠 两人同行
都说欧洲的春天拥有最美的色彩
但在游遍世界的心里
最爱的还是那抹“蓝色”
蔚蓝的天、湛蓝的海、仿佛连风都是清新的蓝
但欧洲最迷人的蓝到底在哪里呢?
现在,就一同起飞
去看欧洲那些令人心动的蓝色!
更有英航特惠
两人同行 单人往返低至680元起

意大利卡普里

坐落于那不勒斯湾的卡普里岛,拥有世界最纯粹的蓝。据说,当年奥古斯丁大帝为了这份蓝色,甘愿用“十座城池”作为交换。

小镇附近就是大自然的奇迹——蓝洞。
划船行驶在宝石般湛蓝的水面,感受幽蓝光线从水底泛起。难怪古罗马人认为蓝洞里藏着一座水神殿,幸运的人能听见水妖在洞里唱歌。游览蓝洞除了感受大自然的美,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体验:蓝洞的洞口非常小,仅一水位高,船夫和乘客只有躺平才能顺利进入。
法国尼斯

如果你想为身体和心灵一起放个假,尼斯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尼斯的蓝,是悠闲的蓝色。作为海滨小城,尼斯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蓝色海岸。

坐在海天一色的蓝色海岸边,喝一杯咖啡,看沙滩上慢跑的人们,飞驰而过的滑板少年;或者什么都不想,任自己沉浸在尼斯的蓝色里。给自己一个完全放松的假期。远离都市的放松感,是不是很心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除了纯粹的蓝色、悠闲的蓝色,还有一抹庄重的蓝色让人神往。伊斯坦布尔的蓝色清真寺很好诠释了蓝色的庄重感。

它坐落于旧市街的中心,阿拉伯风格的圆顶建筑,周围环绕着六根宣礼塔。这座始建于17世纪的建筑,装饰了2万片伊滋尼蓝瓷砖,在蓝色天幕的映衬下,显得庄重又清爽。

看了这么多让人心驰神往的蓝色景点
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
想策划一场春日蓝色之旅
亲身感受欧洲魅力之蓝

一场完美的“蓝色欧洲”旅行
从安心舒适的飞行开始
英航特惠,不仅舒适还划算
票价低至680元起

更多英国航空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打造全新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

    2018年05月24日

  • 庆祝皇室大婚 英国航空配备与新人同名空乘团队

    2018年05月18日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机上娱乐系统新增获奖影片频道

    2018年03月08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