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每年只开放2个月,它却是世界最美花园!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荷兰皇家航空KLM

在现在这个时代,你可能想象不到还会有哪个游乐休闲场所一年只开放短暂的两个月时间。无论从盈利角度还是管理角度来说,这似乎都不符合现代的经营理念,这更像是乌托邦中的仅以意愿去维系的唯美理想。 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样一座仅在春天开放的花园,它的开放不为别的,只是顺应自然的一场狂欢,配合着

在现在这个时代,你可能想象不到还会有哪个游乐休闲场所一年只开放短暂的两个月时间。无论从盈利角度还是管理角度来说,这似乎都不符合现代的经营理念,这更像是乌托邦中的仅以意愿去维系的唯美理想。

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样一座仅在春天开放的花园,它的开放不为别的,只是顺应自然的一场狂欢,配合着花瓣的绽开与凋落,庆祝那稍纵即逝的花期,只把最美最珍贵的时刻留给欣赏者!

它就是被誉为世界最美春季花园的库肯霍夫公园(Keukenhof)。

这里的主角是被欧洲人称为“魔幻之花”的郁金香,郁金香不仅有着看似高贵的外形和气质,似乎也与生俱来就携带着一种难以解释的魔力,容易使人着迷。自古至今,它出现在众多传说及文学作品中,它似乎就是神秘及魅力的象征……

而郁金香正因此般的魅力,引得数不胜数的园艺家争相研究培育改良新品种,因此现在的郁金香是色彩斑驳,形态各异的……

它可以是这样的……

还可以是这样的……

这样……

或者这样……

可见,郁金香的多姿多彩,真的需要一座大花园来展示。今年春天,700多万株鲜花将在库肯霍夫绽放,这里形态颜色各异的800种郁金香将是独一无二的难忘体验。


当然,库肯霍夫虽以郁金香而闻名,但这里的美却并非由郁金香独裁。32公顷的各品种的鲜花将分别在室内外争奇斗艳,此外每日还有各种精彩的鲜花表演……

库肯霍夫的美既可以是全景的……

也可以是特写的……

既是成人可以享受的闲情雅致,

也是孩童的欢乐天地……

库肯霍夫的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为了不破坏这种完美,只能从每年3月下旬开放到5月中旬,库肯霍夫不会为了盈利而改变经营路线,而是维持最初的纯粹,只为花期的那种纯粹!

2018年的主题是“花中浪漫”(Romance in Flowers),毕竟鲜花和浪漫总是紧密相连的,世界上最美的春季花园将以其美丽的花海将你包围,让你置身于极致浪漫之中。今年的鲜花表演主题同样也与浪漫主义时期相关哦。

2018年开放日期:

3月22日至5月13日

公园开放时间:8:00 – 19:30

售票处开放时间:8:00 – 18:00



更多荷兰皇家航空KLM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