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将亮相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马尔代夫旅游局,将于2018年4月16-18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14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马尔代夫旅游局,将于2018年4月16-18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14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2017年,是马尔代夫在发展中国市场的道路上里程碑式的一年。12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马尔代夫总统亚明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亚明总统的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前来马尔代夫旅游,同时,马尔代夫政府也宣布了中马友谊大桥将于2018年7月交付完工, 中马友谊大桥项目是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马尔代夫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双方领导人共同商定的大型基础设施工程,是马尔代夫政府和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马尔代夫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中马两国友好关系意义重大。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展会,是中国唯一专注于出境游和B2B的专业展会。同时,这次展会也是在旅游业内,推广马尔代夫这一目的地的重要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展会,马尔代夫旅游局希望能够维持中国市场健康的发展模式,并增加前往马尔代夫的游客人数。

自2010年开始,中国已连续7年成为马尔代夫最大游客来源国,占比接近四分之一。为了更好的促进旅游业的发展,马尔代夫计划在2018年投入更多的旅游预算以及有计划的来推动旅游业的增长,其中包括放缓租赁岛屿发展度假村计划,以及增加在中国和中东等重要市场的营销推广工作,期望早日达到150万全球游客人数的目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