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丽水迎来“踏青养生”高铁旅游专列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4月5日,“诗画浙江”高铁旅游专列从南京南站出发,满载着650多名来自南京、无锡等地的游客开往浙江省丽水市,开启了为期三天两晚的畅游丽水缙云、遂昌的踏青养生之旅。

4月5日,“诗画浙江”高铁旅游专列从南京南站出发,满载着650多名来自南京、无锡等地的游客开往浙江省丽水市,开启了为期三天两晚的畅游丽水缙云、遂昌的踏青养生之旅。

位于浙江西南部的丽水市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原生态的古村落、云和梯田等优质旅游资源,成为清明小长假游客出行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自丽水开通高铁以来,乘着高铁游丽水成为游客的上佳选择。
近年来,浙江旅游发展势头强劲,创新旅游发展思路,着力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2017年底,为进一步探索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新方向,由浙江省旅游局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启动“诗画浙江”高铁旅游嘉年华,诗情画意的浙江美景已随着高铁开通走入许多人的视野。
缙云素有“黄帝缙云,人间仙都”的美誉,是国家级生态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宜游的养生福地。“诗画浙江”高铁旅游专列于4月5日下午13点27分抵达丽水缙云西站。2015年12月开通的金温铁路将缙云纳入长三角高铁网络,便捷的交通使缙云旅游迈入发展快车道。
“选择本次‘诗画浙江’丽水专列正是被丽水的生态风光所吸引,乘高铁出行也更为便捷舒适,南京出发大概3小时就能抵达丽水缙云。”南京市民张女士表示。
本趟“诗画浙江”高铁旅游专列面向江苏客源市场,活动一经发布就反响热烈,客源爆满。此次活动的组团社南京上铁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去年开行的“诗画浙江”丽水专列获得游客好评,丽水也正成为南京市民出行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本趟专列在线路策划、产品服务、地接品质上将更好地满足游客小长假出行的需求。
大众旅游时代下,旅游休闲已成为百姓的生活常态,长三角发达的高铁网络,让乘着高铁游浙江成为游客出行的首选。下一步,将有更多的“诗画浙江”旅游专列搭载着四面八方的游客体验浙江的青山绿水。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