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龙庭中餐厅精心呈现广式点心与港粤美食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龙庭中餐厅为美食饕客提供地道粤式佳肴,从经典美味的广式点心到暖心暖胃的粤菜佳品,更将古时流传的传统宫廷菜式加以改良,创造出符合现代人口味的经典美馔。

北京瑰丽酒店龙庭中餐厅为美食饕客提供地道粤式佳肴,从经典美味的广式点心到暖心暖胃的粤菜佳品,更将古时流传的传统宫廷菜式加以改良,创造出符合现代人口味的经典美馔。

龙庭力求为宾客带来适合当季调养的健康美味。凉菜什菌珍珠鲍选用鲜活鲍鱼调入秘制酱汁,色香味俱全的鸳鸯肠蒸滑鸡将广式腊肠的喷香滋味融入到酥软鸡肉的丰盈口感之中,而加入地道自制虾酱烹煮的虾酱火腩豆腐煲则更是一道独具港式料理风味的特色美馔。配合精致优雅的摆盘和考究的厨艺,同时在感官与味觉为宾客带来全面体验。无论是午间悠闲小憩或是晚间饱腹之旅,都可以享用到这些佳肴美味。

丰富的点心菜单涵盖经典广式点心与各式港粤特色小吃,包含备受宾客欢迎的鲜虾花胶饺、鲍鱼烧麦皇等即蒸点心,鲜虾腐皮卷、芝士焗带子盏等煎炸烤物,地道美味的花菇蜜汁叉烧肠粉以及暖心暖胃的鲜牛窝蛋煲仔饭,为宾客带来一场品类齐全的用餐体验。另更有八款厨师特品创意呈现,黑松露牛柳包、鹅肝酱叉烧酥皆为东西方融合料理的代表佳作。

此外,龙庭还推出周末午间“点心畅享”套餐,包含开胃凉菜、肠粉、即蒸点心、煎炸小点及广式煲汤等,邀宾客在粤式点心的诱人香味中开启闲暇周末,细品蒸烤煎炸各式小点,每位198元。

除了公共用餐区域“唐”,龙庭另设有七间私密贵宾厅,每间主题贵宾厅均以中国各个朝代命名,并饰以相对应历史时期的精美餐具,能够容纳八至18位客人用餐。客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将北京城的迷人盛景一览无余,其中四间更设有宽敞的户外露台。餐厅内不仅陈设受《红楼梦》启发所创作的仕女图,还拥有爱尔兰艺术家Denis Brown所创作的西方书法作品,营造出别具风情的文化韵味,令就餐氛围愈显雅致。

龙庭每日午餐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半至下午两点半,晚餐为下午五点半至晚十点半。

以上价格为人民币并包含服务费。详询或预订请致电+86 10 6536 0066或发送邮件至beijing.diningreservations@rosewoodhotels.com。







更多北京瑰丽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瑰丽酒店

    2022年12月09日

  • 日光伴珍馐| 怡庭早午餐唤醒惬意周末

    2022年07月09日

  • 集港粤精华 龙庭呈现纯正匠心美味

    2019年04月22日

  • 北京瑰丽酒店为京城新人诚献典雅唯美婚礼

    2019年03月22日

  • 汇聚招牌料理 怡庭为京城饕客上演地道法式格调

    2019年03月14日

  • 初岁元祚呈吉祥 北京瑰丽酒店尊奉佳节团圆盛宴

    2018年12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