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多部门携手保护水鸟迁徙路线湿地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4月11日,全球环境基金(GEF)“增强中国东中部水鸟迁徙路线湿地保护网络管理有效性”规划型项目咨询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上,国家林业局、国家海洋局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等相关领域咨询专家听取了项目框架设计思路、项目点备选活动等内容,并就各自关注的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亚太区域负责人丽萨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从设计准备阶段就实现了从国家到地方的跨部门协作和信息共享。

    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总工程师鲍达明提出,项目单位要按照UNDP、相关专家及与会各单位的意见对项目文件进行修改;项目目标要以《全国湿地保护“十三五”实施规划》中所提及的2020年沿海湿地保护率达到55%为衡量基础;相关单位要抓紧落实,力争5月底前由国家林业局与国家海洋局共同提交项目框架文件。

    会后,国家林业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有关单位和专家就GEF5期项目中期评估事宜进行了沟通,探讨落实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

更多中国绿色时报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