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Cédric Grolet全球首家甜品店在巴黎茉黎斯酒店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来源:巴黎茉黎斯酒店

3月20日,享誉世界的法国糕点师Cédric Grolet在位于巴黎中心地段的茉黎斯酒店(Le Meurice),开设全球首家甜品店,为巴黎的春天带来浓浓甜意。

3月20日,享誉世界的法国糕点师Cédric Grolet在位于巴黎中心地段的茉黎斯酒店(Le Meurice),开设全球首家甜品店,为巴黎的春天带来浓浓甜意。

作为在Instagram上拥有84万粉丝的全球人气最高的糕点师之一,Cédric的职业生涯可谓履历非凡,他毕业于法国最佳的甜点学校——法国国家高等甜点专科学院(ENSP),之后跟随巴黎著名甜点师Christophe Adam,继续探索甜点世界。2011年,他加入法国皇宫酒店——巴黎茉黎斯酒店,于2017年被权威杂志《世界美食评鉴》评选为“年度最佳酒店糕点师”。

除了金光闪闪的履历,最令人惊叹的还是他天马行空的大胆创意。Cédric将视觉艺术和甜品设计巧妙结合,推出了一系列仿真水果甜点,在全世界引爆一股新式甜品风潮。诱人的苹果、粉嫩的鲜桃、清新的柠檬,一件件精心创作的甜点栩栩如生,真假难辨,堪称艺术珍品。

作为世界上最优雅的酒店之一,茉黎斯酒店结合了18 世纪非凡的富饶和现代时尚风格,始终为宾客呈献顶级法式风味,堪称法国宫殿酒店的完美化身。本次开设的甜品店特别选择了年轻的建筑团队Ciguë操刀,旨在以全新设计概念,为酒店中的法式甜点注入新活力。建筑师们和Cédric一起工作了数周,切身实地了解甜点师的工作需求,最终,他们特别选择了搪瓷熔岩、封蜡黄铜、吹制玻璃罩等材料,为这间甜品店营造出不同以往的新颖气质。

下次入住茉黎斯酒店,又多一个非同凡响的“甜”蜜去处。







更多巴黎茉黎斯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