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任命张晓晨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近日宣布,任命张晓晨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监,负责开发维多利亚州最大客源国中国,香港及台湾市场。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近日宣布,任命张晓晨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监,负责开发维多利亚州最大客源国中国,香港及台湾市场。

张晓晨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拥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士学位。 在加入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之前,先后任职于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及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负责市场及销售工作,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脉资源。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国际市场总监 Carmen Smith 女士表示:“张晓晨先生于2011年加入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团队担任市场部主管,尔后晋升为华东华北区市场部经理,并于2017年11月起担任大中华区代任总监。在此期间,张晓晨先生在工作的各个领域都表现出卓越的沟通合作,领导管理能力。我十分高兴宣布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正式任命张晓晨先生,担任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新一任大中华区总监,并期待在张晓晨先生的领导下,大中华区市场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中国已成为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截至2017年12月,维多利亚州共接待了 621,6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比增长9.2%。同时,中国游客消费水平在维州入境的国际游客中雄踞第一,旅游支出增长了13.9%达到27亿澳元,占国际游客在维州的总旅行消费支出的35.1%。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中国市场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






更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赴一场澳式咖啡之约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亮相陆家嘴咖啡节

    2023年10月25日

  • 跟随《墨尔本在哪里呢》儿童绘本,进行一场神游维州的家庭探险

    2020年06月01日

  • 2020墨尔本美食美酒节线上云体验

    2020年05月25日

  • 我本胜地 挥杆墨尔本

    2019年08月15日

  • 2019年墨尔本美食美酒节序幕开启

    2019年03月12日

  •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发布中国区品牌:墨尔本,我本特立独行

    2018年03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