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回访特殊教育学校 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来源: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

关爱特殊儿童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君澜酒店集团打造“更多的关爱在君澜”的一种企业文化。

关爱特殊儿童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君澜酒店集团打造“更多的关爱在君澜”的一种企业文化。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在经营发展的同时,也将公益慈善作为己任,用桃源人自己的方式践行着君澜之爱,回馈社会。 

2018年3月14日下午,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管理层及员工一行十二人,走进杭州市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爱心回访主题公益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

刚到学校时孩子们正在上课,校长先通过10分钟的短片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办学目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随后带着大家参观了整个学校,介绍孩子们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据校长介绍,近几年国家对特殊儿童的投入很大,经费投入是正常孩子的10倍,也带动了特殊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特殊儿童不再需要父母的贴身看护,不再担心没有书读,不再害怕没有生存能力,国家的强盛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了让孩子们今后能过上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倾注了无比的爱心和耐心,他们了解每一个孩子的脾气个性、学习能力和生活习惯,与家长一起为孩子们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传授有针对性的生活技能和文化知识,除了9年的义务教育,另外还安排了3年的义务职业教育,让孩子们慢慢地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交流,甚至工作。老师们就是用这样“专业的爱”守护着这群特殊儿童,这份责任、毅力与爱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肃然起敬。

下课铃声响起,大家和孩子们来到操场上一起做起了游戏,他们有的活泼,有的内敛,有的爱发脾气,有的则乖巧听话。几个胆子大的孩子主动牵起了我们的手, 我们就这样穿插在孩子们中间共同完成了两个相互协作的比赛,没有落败的沮丧,只有欢笑在飞扬。游戏后,孩子们给我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集体舞蹈,虽然没有正常孩子的动作到位和整齐,但看得出他们很努力很用心,观众们都甚是欢喜和欣慰。户外活动结束,孩子们又坐下来和大家一起玩起了橡皮泥,大家都很耐心的帮助孩子们一起完成了色彩绚丽的创意作品。最后孩子们还收到了酒店为他们准备的礼物,嘴里都嘟囔着“今天玩得好开心!”。

尽管这次爱心回访活动十分短暂,但给予孩子们的关爱将持续不断。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将和校方继续合作,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欢乐和社会实践的机会。让我们用爱呵护特殊儿童的微笑、尊严和梦想,愿生活温柔以待,正如孩子们热爱着生活一样。


更多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