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五一”铁路再开自驾游运输专列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4日  来源:北京晨报

“五一”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再次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两个方向“汽车坐火车”汽车自驾游运输专列。

    “汽车坐火车、就是不堵车”。据悉,此次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参照运输距离、小型车、大型车和单程、往返的不同,分别实行一口价收费。同时,自驾游汽车运输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出行习惯和喜好,在选择火车托运汽车的基础上,采取自行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旅游目的地的灵活组合方式。

    此次开行的两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在京集结交车的地点均设在大红门火车站。大红门火车站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30号,离京交车时间为4月26日至27日,返京取车时间为5月10日至11日;目的地站取车时间为4月30日,收车时间为5月7日。

更多北京晨报资讯
更多
  • 机场也有打折季,你知道吗?

    2018年03月20日

  •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春花节今起迎客

    2016年03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