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自由女神像曾经竟然是灯塔!这些美国的绝美灯塔也顺便了解一下?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美国联合航空

自由女神像是众所周知的纽约之行必打卡地标,但你也许不知道,这座象征着自由的雕像曾担任过另一份“职责”。 自由女神像被组装了两次。这座雕像由法国人Auguste Bartholdi所设计,在完成了小规模的设计模型后,他和团队在巴黎建造了全尺寸的雕像。一经建成就被拆卸并装箱,通过大西洋运往美国后

自由女神像是众所周知的纽约之行必打卡地标,但你也许不知道,这座象征着自由的雕像曾担任过另一份“职责”。

自由女神像被组装了两次。这座雕像由法国人Auguste Bartholdi所设计,在完成了小规模的设计模型后,他和团队在巴黎建造了全尺寸的雕像。一经建成就被拆卸并装箱,通过大西洋运往美国后又重新组装了一次。
由于雕像的位置和底座的高度,参观者看不到自由女神的脚。她屹立在破败的镣铐和枷锁之中,象征着反抗压迫的自由精神。
这座雕像曾是一座灯塔。1886年,美国总统格罗弗·克利夫兰下令将这座雕像作为灯塔。在几次尝试使用新电气技术失败后,终于点亮了电弧灯,而且24英里以外的远方都能看到这尊雕像的亮光。1902年3月1日,自由女神像正式结束了它为期16年的灯塔“生涯”。
原来你是这样的自由女神像……

更多有关自由女神像的“史料”美小联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盘点那些美国的绝美灯塔。

美国有着上千座各式各样的灯塔,通常灯塔的四周环绕着壮观磅礴的自然风光,常见礁石林立、惊涛拍岸的景象,或是雾气弥漫的海面上一轮明月,仿佛步入了海角尽头。
在美国哪些地方可以寻找到如此诗意的画面呢?美小联心中已有了完美的答案。
美国历史上的第一座灯塔——波士顿灯塔

波士顿灯塔 (Boston Light) 又名“波士顿之光”,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一座灯塔,于1716年建成。它静静地耸立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港口 (Boston Harbor) 的小布鲁斯特岛 (Little Brewster Island) 上,在每天凌晨12时至早上7时为方圆43公里内的船只指引着方向。这座灯塔在独立战争期间几乎被摧毁,后于1783年重新翻新建造,一直由守塔人的后代守护至今。

灯塔高约27米,当你登到塔上眺望整个波士顿港,会亲眼目睹到波士顿的另一幅模样——一座典雅、静谧的城市。古老的灯光投射在平静无波的海面,伴随着柔和的月光,对于在深邃黑夜里航行的船只来说,灯塔的光芒就是最温柔的召唤。
俄勒冈海岸边的哈萨塔角灯塔

在俄勒冈州当地流行一句话:“上帝创造了地球,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创造俄勒冈州海岸。”而哈萨塔角灯塔 (Heceta Head Lighthouse) 便坐落在俄勒冈海岸 (Oregon Coast) 的亚查茨镇 (Yachats)。这座高达56英尺的灯塔建于1894年,光束投射在远达21英里的海上,使其成为俄勒冈海岸最亮的光。

游客可以在这座灯塔看守人的家里住宿,旅舍坐落在海岸边的悬崖上。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与巍峨的海岸山脉相连,红白相间的灯塔与远处青山交相辉映。旅客可以沿着海滩骑自行车观光,又或者于此间闲庭信步,让身心得到完全的解放。
最高的砖砌灯塔——哈特拉斯角灯塔
哈特拉斯角灯塔 (Cape Hatteras Lighthouse) 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North Carolina) 的哈特拉斯岛 (Hatteras Island) 上,于1803年建成,是世界上用砖头砌成的最高的灯塔。这座高达208英尺的灯塔塔基是醒目的砖红色,支撑着黑白相间的螺旋条纹组成的塔身,高高矗立在空中,醒目又壮丽异常。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它就这么静静地、孤独地伫立着,守卫着在这片被称为“大西洋的墓地”海域上的过往船只。

美国最上镜灯塔 ——波特兰灯塔

波特兰灯塔 (Portland Head) 坐落在伊丽莎白开普敦岸边的威廉姆斯堡公园 (Fort Williams Park) 内,俯瞰大西洋的卡斯科湾 (Casco Bay)。这座灯塔高24米,于1791年建成,是缅因州历史最为悠久的灯塔。

灯塔高高地雄踞于嶙峋的礁石之上,脚下便是蔚蓝如洗的广阔大海。灯塔旁有可爱的红白色维多利亚式房屋,与灯塔一起构成了波特兰港 (Portland Harbor) 西南入口处一道优美靓丽的风景线。 被称为“美国最上镜灯塔”的波特兰灯塔每年吸引数十万游客到访。白色的塔、红色的小屋、青翠的草木、蔚蓝的海将这里装扮得宛如童话世界。
金门国家休闲区的灯塔——博尼塔角灯塔

博尼塔角灯塔 (Point Bonita Lighthouse) 位于金门国家休闲区内马林岬角 (Marin Headlands) 旧金山湾的入口,它于1855年建立,再于1877年搬迁到现在的位置,在此可以观赏到旧金山湾区的美丽风光。

灯塔附近视野开阔,海浪翻滚、山石耸立的壮观景象随时可见。碧海蓝天之下,洁白的灯塔与风光旖旎的海岸犹如一幅油画。而当夕阳西下,于灯塔远眺橘红色的金门大桥,美得雄伟壮观,落日也为海面披上炫目的纱衣,海天渐渐连成一线,美景带来的极致享受不过如此。
来自美小联的贴心提醒:坐美联航直飞航班即可抵达旧金山——博尼塔角灯塔所在的城市,游览壮丽的金门休闲区,参观珍藏美国航海历史的绝美灯塔。

航班信息
UA 889 北京 — 旧金山 17:25 - 14:05
UA 8 成都 — 旧金山 10:55 - 8:40
UA 890 上海 — 旧金山  0:15 - 20:15 (-1)
UA 858 上海 — 旧金山 13:30 - 9:35
UA 862 香港 — 旧金山 12:20 - 9:35
更多美国联合航空资讯
更多
  • 粉红樱花雨将至 | 上海出发华盛顿赏樱往返票价只需¥2,200起!

    2018年03月12日

  • 有趣的灵魂燥起来 美国音乐节盘点

    2018年03月06日

  • 美国旅行必买纪念品有哪些?吃下这份“安利”吧!

    2018年03月05日

  • 到美国冰雪世界滑雪,到阿拉斯加看极光实用攻略 So easy~

    2018年01月24日

  • 你可能不知道的航空史

    2017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