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中国红点亮欧洲地标,中国欧盟旅游年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来源:欧洲旅游委员会

2018年3月的第一个周末, 为庆祝中国欧盟旅游年的到来,欧洲大陆超过50个地标性建筑点亮"中国红"彩灯

2018年3月的第一个周末, 为庆祝中国欧盟旅游年的到来,欧洲大陆超过50个地标性建筑点亮"中国红"彩灯。从法国尼姆嘉德水道桥(Pont du Gard),到小众景点罗马尼亚雅典娜神庙,共有18个国家的地标建筑加入了亮灯活动。与此同时,欧洲本土及中国特色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中国驻欧盟使团主办了大型中国元宵节灯会以及中国传统音乐会,富丽堂皇的布鲁塞尔市政厅也亮起了中国红。

 “中国欧盟彩灯桥The EU-China Light Bridge”是由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欧洲旅游委员会(European Travel Commission)、欧洲各国政府、文化机构以及旅游联合会共同发起的泛欧庆典活动。“彩灯桥”活动旨在推广中国欧盟两地的小众旅游目的地,加深民间文化旅游层面的交流和理解。受中国国家旅游局的邀请,中国的“彩灯桥”活动定于2018年5月9日“欧洲日”举行,届时澳门塔及中国其他地标性建筑将被装点上和欧盟旗帜一样的蓝色彩灯。

 “彩灯桥”是中国欧盟旅游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旅游年活动详见www.ecty2018.org)。中国欧盟旅游年旨在推广中国欧盟两地旅游目的地,增加中国欧盟双方游客流量,增强市场开放程度以及促进签证便捷化。

2017年,中国赴欧洲旅游人数增长了16%,创下了1340万访客记录。欧洲旅游委员会预计,未来三年中国赴欧游客数量将会有平均每年9.3%的增长。






更多欧洲旅游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