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阿联酋航空推出夏日旅行特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即日起面向中国乘客推出夏日旅行特惠,经济舱往返票价人民币4008元起。

阿联酋航空,即日起面向中国乘客推出夏日旅行特惠,助乘客轻松规划夏秋的心悦旅程。

乘客在2018年3月20日前,前往阿联酋航空官网预订机票,即可尊享经济舱往返票价人民币4008元起,商务舱往返票价人民币14908元起的特惠,特惠票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税费(会随汇率波动而调整)。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

特惠适用的出行日期为2018年5月7日至10月1日间(设有不适用日期),旅行目的地包括欧洲、中东、印度洋和南美的众多指定目的地。从北京、上海、广州、银川和郑州出发的乘客,可提早安排夏秋旅行,尊享特惠票价。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伦敦,经济舱往返含税人民币5208元起;往返罗马经济舱往返含税人民币4318元起。

阿联酋航空还为带孩子出行的乘客提供一系列专属机上及地面服务与设施,包括在迪拜国际机场的专属值机柜台;ice机上娱乐系统设有专门的儿童频道,内含丰富精彩的迪士尼系列动画和电视节目,以及上百个机上游戏。此外,阿联酋航空还为小乘客们提供孤独星球 (Lonely Planet)旅行包及可爱的Fly with Me Animals野生动物玩偶,陪伴孩子度过美妙的飞行时光,和难忘的舒心旅程。

阿联酋航空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每周三班波音777-200LR客机执飞银川和郑州航线。经迪拜便捷中转后,乘客可前往全球六大洲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获评2017年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世界最佳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业界领先的周到服务及舒适飞行体验。在阿联酋航空的客机上,乘客能够享受到包括中国籍空乘在内的、全球各地的空乘们提供的宾至如归的服务,以及包含了最新最流行的影片及曲目的ice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超过3000个可点播频道的丰富选择为乘客奉上一场场视听盛宴。

乘客还可在飞行中享用到具有各地区特色的机上餐食和免费饮料。此外,阿联酋航空大部分航班提供免费20MB的机上Wi-Fi服务以及多种Skywards会员可选的超值Wi-Fi套餐。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的会员可通过搭乘阿联酋航空或合作伙伴的航班,或在指定酒店、租车公司、金融机构、休闲及娱乐商户消费,赚取里程。乘客可用累积里程兑换丰富的奖励项目,包括阿联酋航空或合作航空公司的机票、升舱、酒店住宿、短途旅行以及购物奖励。

阿联酋航空Skywards的“现金+里程”兑换模式让乘客可以用现金和Skywards里程相结合的方式购票。所有蓝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的会员均可参与,起兑里程低至2000里程。





 

更多阿联酋航空资讯
更多
  • 空中旅行彰显时尚风范——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专属豪华睡衣隆重登场

    2024年02月02日

  • 阿联酋航空推出“素食菜谱库”含300种菜品搭配 植物基机上餐食需求增幅达40%

    2024年01月23日

  • 阿联酋航空发布2024年机上葡萄酒酒单

    2023年12月15日

  • 与阿联酋航空相约迪拜乐享明媚冬日梦想之旅

    2023年12月07日

  • 全球首家!阿联酋航空启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完成A380演示飞行

    2023年12月01日

  • 阿联酋航空升级再造飞机内饰材料 “匠心打造”限量版旅行箱包及配饰

    2023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